2015「擴張年」---再論靈命八要



  


2015「擴張年」---再論靈命八要             周牧師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約15:8


影片:2015羊年的故事---羊羊得義(創意版)


a.要讀經禱告,不要羊羊傻傻!


b.要靠主得勝,一定要有羊威!


c.要全心交託,不可抑羊頓挫!


前言:1. 人生的木桶原理及鍋蓋理論


      2. 每天重覆的二選一(2/5耶穌叮嚀)


一、萬里開拓師母教導我的兩個法則


   「他使摩西知道他的法則,叫以色列人曉得他的作為。」─詩103:7


1. 我們在一個領域所學到的法則,也同樣適用在生命的其他領域


2. 要發展恩賜,更要發展恩膏


3. 要擁有logos,更要擁有rehma


二、人生的木桶原理---操練靈命八要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


     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約15:5


1. 2014屬靈新秩序---「早晨向耶穌報到,中午跟耶穌打卡,晚上與耶穌連線!」


2. 靈恩福音擺兩邊、靈命放中間


3. 操練靈命八要(顧其芸牧師)


     a.團契         b.敬拜         c.禱告         d.讀經


     e.佈道         f.聚會          g.服事         h.奉獻


三、人生的鍋蓋理論---就從禱讀開始


   「你們若常在我裏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


     成就。」─約15:7


   1. 擴張禱讀帳幕,就擴張信心領域,也就擴張人生境界(2015全教會讀經總動員)


     a. 我是聖經達人---一年兩約讀三回   b. 我的天國簽證---基靈聖經研讀班


   2. 禱告的鍋蓋理論


     a. 清晨禱告主,人生勝利組            b. 日日夜夜---3/1重修禱告祭壇 


 結論: 2015「擴張年」---成為上帝府庫的珍藏!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分享我今年的春節行程,相較往年有何特色?


3.「人生的木桶原理」,請分享操練靈命八要,我今年需要強化的項目為何?


4.「人生的鍋蓋理論」,對於「我是聖經達人---一年兩約讀三回」分享我今年度個人


   讀經計劃,是否有寫進年度WISH卡?


5. 「人生的鍋蓋理論」,對於「我的天國簽證---基靈聖經研讀班」我們小組能否相約


   一起來上課?


6. 為學青兒童即將開學,新學期懷抱夢想,全力以赴代禱,也為下主日開始全教會晚


   間禱告會,相約共築禱告祭壇代禱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