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愛



  


活出愛                                       周師母


「我們原是祂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裏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上帝所預備叫我


  們行的。」─弗2:10


l   勿以善小而不為 : 1.積少成多, 2.累積小善成大善


l   (萊恩的井)


「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討人喜歡的,要像基督的僕人,從心裏遵行上帝的旨意。」


  6:6


l  體會  神憐憫的心   (路1:78-79,3:51:21 )


l  憐憫原是向審判誇勝。(2:13)


l  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  (太25:34-40) 


l  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


l  一杯涼水的付出  (太10:42)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人不能不得賞賜。


l  勿以惡小而為之 : 1.心思起了惡念, 2.然後付之行動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詩1:1


讓自己成為別人的祝福!


亞伯拉罕的福之一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


                    別人得福。」─創12:2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分享曾有人因一個小小的善舉、或一句話,而叫你蒙恩的經歷。


3.求神顯明在職場、家人、親友中,有哪些人需要我「一杯涼水」的付出?分享並彼此


   代禱,讓對方感受到愛


4. 為教會學青兒童今年的寒假彎道超車、充實突破代禱,也為家人信主及再來春節假


   期出入平安代禱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