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遇見主




真實的遇見主                          林牧師 


1.耶穌過去的時候,看見一個人生來是瞎眼的。2.門徒問耶穌說:拉比,這人生來是


  瞎眼的,是誰犯了罪?是這人呢?是他父母呢?3.耶穌回答說:也不是這人犯了罪,


  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4.趁著白日,我們必須做那差


  我來者的工;黑夜將到,就沒有人能做工了。5.我在世上的時候,是世上的光。6.


  穌說了這話,就吐唾沫在地上,用唾沫和泥抹在瞎子的眼睛上,7.對他說:你往西羅


  亞池子裡去洗(西羅亞翻出來就是奉差遣)。他去一洗,回頭就看見了。8.他的鄰舍


  和那素常見他是討飯的,就說:這不是那從前坐著討飯的人嗎?9.有人說:是他;又


  有人說;不是,卻是像他。他自己說:是我。10.他們對他說:你的眼睛是怎麼開的


  呢?11.他回答說:有一個人,名叫耶穌,他和泥抹我的眼睛,對我說:你往西羅亞


  池子去洗。我去一洗,就看見了。」─約9:1~11


影片:來自靈糧網絡周神助牧師的新年祝福


前言:盲人喜樂合唱團


一、耶穌遇見我V.1~4


1.耶穌看見我V.1 (耶穌主動來找我)


2.生來是瞎眼V.2~3 (我本罪人活罪中)


3.白日作神工V.4 (活著勤作主的工)


二、耶穌醫治我V.5~7


1.主是世界光V.5(照亮黑暗有盼望)


2.唾沬和泥巴V.6(我雖不配願主用)


3.順服就蒙福V.7(積極行動回應主)


三、耶穌更新我V.8~11


1.更新的生命V.8(得主救贖傳福音)


2.世人懷疑主V.9~10(世人懷疑我堅信)


3.勇敢見證主V.11(經歷神也見證主)


結論:真實遇見主,主愛充滿我,生命得更新,天天見證主


回應詩歌: 主我要遇見你施孝榮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請分享自己是如何遇見主耶穌的?


3. 請分享在生活中得著主幫助、聖靈感動及經歷神的經驗?


4. 請分享自己生命更新後的改變(觀念、態度、習慣、關係、行動)或傳福音、為主


   做見證的經驗與心得(時間、地點、對象、方式、收穫)。


5. 為教會學青兒童今年的寒假彎道超車、充實突破代禱,也為家人信主及再來春節假


   期出入平安代禱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