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有使命感的基督徒



  


成為有使命感的基督徒                  周師母


前言:大部份的人都擁有〝使命〞


徒15:16   正如經上所寫的: 此後,我要回來,重新修造大衛倒塌的帳幕把那破壞的重新修造建立起來, 17 叫餘剩的人,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外邦人,都尋求主。


l「帳幕」是人與神親近溝通之處,禱告、敬拜、讚美的所在。


l大衛帳幕倒塌的原因:


1.心中老我的阻擋                  2. 偶像勢力的綑綁


   3. 各樣罪惡的試探                  4.虛假的禱告和敬拜


l如何重建大衛倒塌的帳幕?


1.懇切真實悔改,與神重建美好關係    2.專心仰望耶穌,愛耶穌


3. 用心靈誠實敬拜         4.同心合意祈禱        5.獻上琴和金香爐的讚美祭


徒16:31 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l中國的過年 : (出12:1-13、21-23,11:4-7)


l耶穌基督是  神的羔羊(啟7:13-17)


就是我(Joshua)---拿一把牛膝草,蘸盆裏的血,打在門楣上和左右的門框上。


l十童女的比喻(太25:1-9)


1. 有愚拙的,拿著燈,卻不預備油


2. 有聰明的;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裏


3. 新郎遲延的時候,她們都打盹,睡著了


4. 有人警醒半夜在呼喊的,喊著說:『耶穌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l   預備好自己,成為  神成就復興台灣的一員


1. 要警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我們不知道


2. 同心合意的信心,滿載而歸的豐收


3. 用  神的眼光看自己,禱告將充滿力量


4. 喬納牧師:中國宣教軍艦,即將駛入耶路撒冷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分享自己曾經擁有的使命感。


3. 我是否擁有對禱告,傳福音的使命?


4. 我們小組的使命是什麼?


5. 我是聰明的或愚拙的童女?或是那一位半夜的呼喊者?


6. 為第20期恩惠相遇我們小組所要邀請的學員及參與的服事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