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祂你如何



  


對祂你如何                          周牧師 


影片: 恩惠的相遇


前言:假如你錯過了昨天的日出,不要緊,請把握今天再次升起的陽光;舞動你的人


       生,再創生命高峰!


一、永恆大哉問 


「我回答說:『主啊,你是誰?』他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拿撒勒人耶穌。』


與我同行的人看見了那光,卻沒有聽明那位對我說話的聲音。我說:『主啊,


我當做甚麼?』主說:『起來,進大馬士革去,在那裏,要將所派你做的一切


事告訴你。』」─徒22:8~10


    1. 人生第一問---主啊,你是誰        2. 人生第二問---主啊,我當做甚麼


二、一問---主啊,你是誰


「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上帝的兒子。」  


─太16:15~16


    1. 是我生命的救主(約1:12)  2. 為我捨命的好友(約15:13~15)


三、二問---主啊,我當做甚麼 


   「主對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


     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我也要指示他,為我的名必須受許多的苦難。」─徒9:


     15~16


    1. 尋求你命定的呼召      2. 抓住你領受的異象       3. 留意你轉換的季節


四、對祂你如何


   「亞基帕王啊,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徒26:19


    1. 當代猶太人的王 VS. 永恆神子民的王(太22:41~46)


    2. 歷史上(道成肉身)的基督 VS. 信心裡(無與倫比)的基督(太26:63~66)   


結論: 請看彼得信心的回應!


西門‧彼得回答說:主啊,你有永生之道,我們還歸從誰呢?」─約6:68


「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約21:17b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永恆大哉問,你信主多久了呢?是否仍常問自己,「主啊,你是誰?」及「主啊,我


   當做甚麼?」


3. 一問---主啊,你是誰?請分享我要如何更認識主,及更渴慕建立與主的關係?


4. 二問---主啊,我當做甚麼?關於命定的呼召、領受的異象、轉換的季節,我有哪些


   的領受?


5. 對祂你如何?今年我想要採取哪些行動來回應主的愛與託負? 


6. 為第20期恩惠相遇我們小組所要邀請的學員及參與的服事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