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天國人才的KEY

培育天國人才的KEY                                     陳文祥牧師


「我的民哪,你們要留心聽我的訓誨,側耳聽我口中的話。我要開口說比喻;我要說


  出古時的謎語,是我們所聽見、所知道的,也是我們的祖宗告訴我們的。我們不將


  這些事向他們的子孫隱瞞,要將耶和華的美德和他的能力,並他奇妙的作為,述說


  給後代聽。因為,他在雅各中立法度,在以色列中設律法;是他吩咐我們祖宗要傳


  給子孫的,使將要生的後代子孫可以曉得;他們也要起來告訴他們的子孫,好叫他


  們仰望神,不忘記神的作為,惟要守他的命令。」─詩78:1~7


「當那一天,耶穌從房子裡出來,坐在海邊。有許多人到他那裡聚集,他只得上船坐


  下,眾人都站在岸上。他用比喻對他們講許多道理,說:有一個撒種的出去撒種;


  撒的時候,有落在路旁的,飛鳥來吃盡了;有落在土淺石頭地上的,土既不深,發


  苗最快,日頭出來一曬,因為沒有根,就枯乾了;有落在荊棘裡的,荊棘長起來,


  把他擠住了;又有落在好土裡的,就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


  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太13:1~9


「這都是耶穌用比喻對眾人說的話;若不用比喻,就不對他們說什麼。這是要應驗先


  知的話,說:我要開口用比喻,把創世以來所隱藏的事發明出來。」─太13:34~35


綱要:


一、兒童啟蒙期的KEY:


二、青年成熟期的KEY:


三、老年蛻變期的KEY: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請分享信主後被陪伴過程中最難忘的回憶!


3. 請分享帶人信主陪伴他,在成長過程中最難忘的回憶!


4. 請分享主日信息中所拿到的KEY !


5. 為第20期恩惠相遇我們小組所要邀請的學員及參與的服事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