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禱告在神國裡飆夢想(上)



  


用禱告在神國裡飆夢想(上)             周牧師   


 「當耶和華將那些被擄的帶回錫安的時候,我們好像做夢的人。我們滿口喜笑、滿舌


   歡呼的時候,外邦中就有人說:耶和華為他們行了大事!」─詩126:1~2


影片:8/18(二)~8/21(五)於林口長庚大學第一屆華人宣教大會


前言:1.我的53歲生日禮物---「翻轉」的禮盒內有「呢喃」還綁一個蝴蝶結!


     「耶和華如此說:你若歸回,我就將你再帶來,使你站在我面前;你若將寶貴的


       和下賤的分別出來,你就可以當作我的口。他們必歸向你,你卻不可歸向他們。」  


       ─耶15:19


      2. 人生的本錢取決於我們跟上帝的距離---操練情不自禁的想起你


一、夢想塑造我們的人生


1. 追風少年---追流行、追愛情、追薪情


2. 飆風中年---飆自由、飆青春、飆夢想 


3. 熱瘋今生---瘋耶穌、瘋異象、瘋福音


二、要尋找由神所賜的夢想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上帝在你們心裏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腓2:13


1. 神賜我們的人生都有些特別的夢想


2. 這個夢想符合我們的恩賜才華特質


3. 這個夢想是我們興趣熱情使命所在


三、夢想奔騰,築夢踏實


1. 檢視你人生的夢想---熱情、能力、需要的交集


熱情  


2. 我的未來不是夢


3. 我的拓植夢、我的社企夢


四、用禱告來築夢工廠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耶33:3


1.「感知」才是真正厲害的基本功(撒上17:48~49)


2. 從函授部、夜間部,到日間部


3. 從禱告的感動再到圓夢的行動


結論:有夢最美,圓夢靠神;我餘生的追求--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林前9:23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我的童年是否有過夢想,這個夢想日後有成真嗎?


3. 「要尋找由神所賜的夢想」,要如何擁有從神而來的夢想?又要如何落實呢?


4.「夢想奔騰,築夢踏實」,我在信主後是否擁有從神而來的夢想?又要如何落實呢?


5. 為第20期恩惠相遇的學員都能參加5/16聖靈週末營,「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


   得方言」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