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上帝

遇見上帝


感謝神,久旱逢甘霖,連日的梅雨解除了台灣的旱象;更願恩雨大降,百姓的心領受聖靈的活水江河,早日回轉歸向真神!


教會第20期恩惠相遇結業典禮已於昨晚圓滿結束,特別恭喜於聖靈週末營及結業典禮中受洗的弟兄姊妹,能倚靠聖靈過得勝的信仰生活。 


已領受方言恩賜的學員,需常操練以方言禱告支取聖靈隨時的幫助;也請還沒上過基要真理班的弟兄姊妹,今天主日愛宴後於八樓副堂免報名免付費直接上課。


在此刊登仁二區陳三梅姊妹參加此期聖靈週末營以「遇見上帝」為題精彩的見證:


遇見上帝


認識上帝是在2014年的11月,在朋友介紹下來到基隆靈糧堂教會做禮拜,在這之前對於基督教我一無所知,甚至是有些排斥。


在我人生從一個自由自在的單身姑娘轉換成一位為人妻、為人母的小婦人,由朝九晚五的辦公室職員轉換成一個全職照顧兩個幼兒的媽媽(保姆),離開我的家鄉、親人、朋友來到台灣人生地不熟的陌生環境的情況下,我非常失落,憂鬱,孤獨;心靈空虛無比,找不到人生方向,活不出人生的滋味來。 


第一次到教會做禮拜還比較陌生,感觸不深,只是覺得大家一起唱詩歌很快樂;第二週的禮拜因為牧師的一段話,我泣不成聲,不知道為什麼,似乎覺得那段話是在說我,所有的委屈都發洩出來,回到家整個人就變的輕鬆起來。 


2015年4月,基隆仁二區的組長推薦我參加『恩惠的相遇』,我自己也想對上帝有更深的認識,所以成為了基隆靈糧堂第20期『恩惠相遇』學員,這中間深深被所有同工及老師們的付出所感動。


感謝你們的付出,何德何能享受您們如此高規格的款待,心中默默對自己說:“如果以後有機會,定將回報服侍後來人”。 


2015年5月16日,是『恩惠相遇』課程中最重要的一天叫『聖靈週末營』,對我來說也是難忘而又特別的一天。在周牧師的召喚,同工椿英姐的幫助下,我真的感受到上帝的同在了,一聲:“主啊,哈利路亞”,我早已泣不成聲,憑著信心我要成為上帝的女兒,讓你的聖靈住在我的裡面,給我信心、力量,主你都會成全。


我還特別領受到上帝賜的禮物---方言,我的舌頭刺刺不自主開始發出“lalal$%#^%@”的聲音,我知道這就是大家常說的上帝你聽得懂的方言,感謝主你與我同在,在我的靈裡面!!


    領受聖靈的那刻我哭的像孩子,不自主,控制不了的,當時內心的聲音是我知道我是罪人,求主你赦免我的罪;也求主你看見我的軟弱,讓我變堅強,因為主你是我的阿爸父,是信任的父,無所不能的父,整個過程非常奇妙,感謝上帝!!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我馬上發信息告訴我的哥哥,“我今天遇見上帝,感受聖靈同在了!”我要把我的喜悅分享給他,甚至是分享給更多的人!因為這個奇妙的遇見,讓我更加確信上帝是存在的,是住在我心裡的,是無所不能讓我變堅強的,是愛世人的!!


願更多的人,都來遇見上帝,成為神的孩子,成為心中有愛不軟弱的人,成為有益別人的人! 


哈利路亞! 阿門!


***************************************************************************
    也鼓勵所有這期恩惠相遇的弟兄姊妹,恭喜你們完成課程,但結業不是畢業,由慕道到信徒,再到門徒,還要成為領袖,是一段倚靠神恩不斷成長的生命旅程。所以昨晚我們只頒發結業證書,畢業證書是我們進入永恆天國才會頒發的喔!


也願大家都要穩定參加主日崇拜及牧區團契,才能過最基礎得勝的信仰生活,結業後秉持「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徒20:


35b)大家都能「一次學員,終身服事!」如同三梅姊妹的見證,她心中默默對自己說:“如果以後有機會,定將回報服侍後來人”。


另外秉持結業時發的會友證書:「不是裝備,就是服事!」 本週六起一連八週,每週六早上9:00於八樓副堂,特邀徐朝琴老師開設「如何做好自我管理」的成長課程,本次課程也納入基靈聖經研讀班的學分,機會難得敬請把握,請向江幹事完成報名繳費!
       


祝您人生越活越精彩的牧師    周學仁     2015.5.24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