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即佈道



  


生活即佈道                                        徐朝琴牧師


「我雖是自由的,無人轄管;然而我甘心作了眾人的僕人,為要多得人。向猶太人,


  我就作猶太人,為要得猶太人;向律法以下的人,我雖不在律法以下,還是作律法


  以下的人,為要得律法以下的人。向沒有律法的人,我就作沒有律法的人,為要得


  沒有律法的人;其實我在神面前,不是沒有律法;在基督面前,正在律法之下。向


  軟弱的人,我就作軟弱的人,為要得軟弱的人。向什麼樣的人,我就作什麼樣的人。


  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


  好處。豈不知在場上賽跑的都跑,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你們也當這樣跑,好叫你


  們得著獎賞。凡較力爭勝的,諸事都有節制,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我們卻


  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我是攻


  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林前9:19~27


一、佈道通路


1.商場上的銷售通路:


  市場銷售理論素來強調四個P:產品、價格、通路、廣告。(路10:1)


2.個人最能掌握的佈道通路:(林前9:23)


二、佈道的方法


   1.   友誼式佈道:


   


   2.   家庭佈道:


 


   3.   職場佈道:


 


   4.  社區佈道: (太25:35~40)


 


   5.   事奉式佈道:


 


三、我(徐牧師)的生命佈道見證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小組一起禱讀「哥林多前書九:19-27」。禱讀之後分享:在這段經文中,我印象最


   深、最受感動或曾經驗過的重點是什麼?


3. 在牧師的主日講道內容中,我印象最深、最受感動,或曾經驗過的重點是什麼?為


   了回應遵行主日信息,在這個星期中,我要做一件什麼事?如已完成請分享。


4. 耶穌要我們學習祂去服事人,不是受人服事;願我們都能落實耶穌的期待;在本週


   中,至少一次,像僕人去服事有需要的人,並讓對方因此願意進一步認識耶穌。


5. 請分享:你有想要怎樣提升自己的生活見證嗎?


6. 為本週即將結業的20期恩惠相遇學員,能持續過得勝的信仰生活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