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法但以理21天禁食禱告翻轉人生



  


效法但以理21天禁食禱告翻轉人生         周牧師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


  剛強起來。」─弗3:14~16


影片:1.兒主「少齡」足球營    2.暑期木球活動


前言:從康麥克牧師十五年前的「趕鬼大隊」,到今日我兒子的「醫治釋放」!


一、康麥克牧師的剛強七要


1. 方言禱告神               2. 全心敬拜神


3. 默想遇見神               4. 耐性等候神


5. 宣告神的話               6. 順服神抵擋魔


7. 遠離榨乾我生命的東西


二、效法但以理21天禁食禱告翻轉人生


1. 為個人的 「翻轉」禱告


影片:再看NBA---從金州勇士MVP「咖哩小子」柯瑞精采的故事,到「林來瘋」


林書豪「這是我的故事」


2. 為家庭的 「更新」禱告


特別背頁為孩子的禱告文為孩子守望,有青少年的父母特別加上為青少年的


禱告文,願神興起我們的子女成為全新的約書亞世代。


3. 為職場的 「轉變」禱告


4. 為教會的 「復興」禱告


5. 為城市到國家的 「轉化」禱告


影片:美國紐澤西州紐瓦克市的轉化


結論:透過禱告擺脫肉咖做A咖,願你也找到人生的勝利方程式,成為人生的常勝軍 !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分享康麥克牧師的「剛強七要」對我有何啟發?


3. 我認領「但以理式21天禁食禱告」進行的如何?哪些項目是我最急需加強禱告的?


4. 請參考本週週報牧者心語,為學子們Fun暑假彎道超車經歷神恩代禱,也參考教會


本週所發的「但以理式21天禁食禱告文」中,為教會的 「復興」禱告所列為基隆


瑞芳萬里雙溪,暑期各項營會特會短宣活動,滿有神的同在的祝福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