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翻轉的人生



  


尋求翻轉的人生                        周牧師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上帝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3:13~14


影片:NBA年度MVP--金州勇士隊當家控衛,咖哩小子--史蒂芬柯瑞的精采故事


前言:從神聖的滿足到神聖的不滿足--天堂和你想得很不一樣,期待更精彩的三十年!


一、蒙古大漠行的啟發


1. 蒙古包--這世界非我家


2. 大河戀--有進有出、流水不腐


3. 退而不休,永保過動的人生


二、阿里山神木的啟發


1. 從三等到一等,從不入流到主流


2. 從更新的感動持守到復興的建造


3. 從自我的建立擴張到團隊的建造


三、尋求翻轉的人生


1. 從拆毀營壘到建造堡壘


2. 從進入教會到建造教會


3. 從得著豐盛到完成使命


結論:1. 西伯利亞的蒲公英--「神在這地撒下的種子,為了一個靈魂,遠遍天涯,近


        現咫尺!」(韓國大地長老教會CGNTV七週年慶)


  2. 活在當下不斷翻轉,願您也找到人生的勝利方程式!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分享端午節期,或近期或曾經一次印象深刻的旅遊。


3. 從信息「蒙古大漠行的啟發」及「阿里山神木的啟發」,對我有何啟發?


4. 「尋求翻轉的人生」,好像西伯利亞的蒲公英,分享我的人生要如何為福音使命尋求


   翻轉?


5. 請為學生們期末考試經歷神恩代禱,也為基隆瑞芳萬里雙溪,我們的教會及分堂暑


   期各項營會活動,滿有神的同在恩福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