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暑假了!

Fun暑假了!


    學校Fun暑假了,鼓勵教會每位學子把握年輕生命特有的寒暑假,不只要Fun,還要彎道超車;平常大家一樣上學過日子,寒暑假的三個月會決定我們的在學生涯成為卓越或平庸!


如同賽車緊追前車,只有彎道才有超車機會,寒暑假就是學生的彎道超車;祝福年輕的學子們今年的暑假不一樣,愛惜光陰、全力衝刺、勝過已往、成為卓越;為主贏得校園,成為神所興起的約書亞世代!


特別恭喜這學期畢業的同學,無論你們是繼續升學,或是當兵就業,都是人生全新的開始,願你們帶著神同在的祝福,奔向那不受限制的美好前程!


在此轉錄屏東長老教會葛兆昕牧師寫的【給每一位畢業生】,葛牧師也是一位多產的詩歌創作者, 比如我們喃喃上口的「你愛永不變」、「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坐在寶座上聖潔羔羊」、「耶和華你是我的神」,還有我們本週在教會兩場追思禮拜都會有詩班獻詩的台語詩歌「若是有你佇我的生命中」等,都是出於他的創作。期待他這篇【給每一位畢業生】,也成為所有教會畢業生的勉勵喔!


【給每一位畢業生】◎葛兆昕牧師 


恭喜每一位畢業生,祝福大家畢業快樂!


高興、懷念、不捨、欣慰、緊張、自由…各種情緒交織的感受,這是專屬於畢業生的,希望你們好好的享受這屬於你的一刻!


你流下眼淚,是因為你感動,也是因為你不捨這熟悉的人、事、物,在校園裡、課堂裡、社團教室、甚至是學校外面的便利商店,都有你的足跡。你掛上微笑,是因為你完成了一個階段,即將自由飛翔,離目標也越來越近了!我要鼓勵你,每一次離開熟悉的環境,都是突破的契機! 


亞伯蘭離開了熟悉的本地、本族與父家,踏上生命突破之旅,使他成為亞伯拉罕,多國之父、信心之父,眾人因他得福。受到父親極大寵愛的約瑟,被迫離開了熟悉的家鄉,來到埃及,這也使他成就神所給他的異象,使埃及因他得福。以色列百姓離開埃及為奴之家,踏上未知的旅程,這乃是出於神的計畫,要將他們領進「流奶與蜜」的應許之地。


你努力的六年、三年、四年不等…終於來到這一刻,你無須再此停留,也不需要等待,你正如一艘鳴笛準備航行的船,離開某個港口,航向另一段旅程。不要害怕跨越,只需要心存感恩,帶著師長滿滿的祝福、多年建立起的友誼,以及天父上帝豐盛的慈愛,當然還有教會大家庭為你們的喝采,勇敢的踩踏出信心的腳步,相信你會有光明的未來! 


耶利米書29:11,現代中文譯本,「惟有我知道我為你們安排的計劃:我為你們計劃的不是災難,而是繁榮;我要使你們有光明的前程。」


我也要鼓勵你,為自己建立一個屬靈的機制,與神連結的機制,為自己經營豐盛的人生,操練未來領袖的格局,勇敢的邁開步伐,不要限制!


縱然前方充滿挑戰,環境不一定順遂,然而,我要鼓勵你,天天倚靠神,仰賴祂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不斷的跨越挑戰、突破極限,成為得勝者!


更重要的事,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已經得著,或者給自己設限,而躲在舒適領域裡。記得使徒保羅曾這麼說(腓立比書3:13~14)「……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最後,讓我以幾年前所寫的「讓真愛發光」的副歌歌詞,為你獻上祝福:


讓真愛綻放光芒,讓世界看見希望


讓生命充滿力量,堅定信仰,迎向前方!


以賽亞書40:31,「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再次祝福你,畢業快樂!


***************************************************************************
    對於不是畢業生的弟兄姊妹,在我們的人生也不斷會有新的季節臨到,只要我們抓住機會,都會帶來全新的翻轉突破。縱然是逆境臨到,也是人生先蹲後跳、彎道超車最好的時刻,催逼我們尋求從神而來的幫助;進而懷抱夢想堅持向前,是做神兒女的應許及特權喔!


 


                       與您一起迎向突破的牧師  周學仁    2015.6.28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