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耶穌的精兵



  


基督耶穌的精兵                        周師母


l  精兵守則


1.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2. 不遲到、不早退。


3. 不說髒話、壞話、批評的話 、論斷人的話、消極的話。


4. 沒有理由、沒有藉口。


l  作剛強的人提後2:1~2,1:7~8


l  靠著聖靈保守自己提後1:13 ~14


l  定意作貴重的器皿提後2:20 ~21


l  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後3:15 ~17


l  什麼是善事?


1.討  神喜悅的事! 


2.合  神心意的事,因為唯有我們所信的  神是良善的。


3.彰顯  神慈愛的事。


4.讓  神得榮耀的事。


5.順從大使命的事也是善事。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


  戒人,勸勉人。」─提後4:2


「那美好的仗,我一定要去打;當跑的路,我一定要去跑;所信的道,我一定要守牢;


  此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 ~8


l  精兵必要裝備


讀經:教會小組一起讀聖經


禱告:31天但以理式禁食禱告


傳福音:關懷.代禱.探訪.邀請


行善:捐款.奉獻.時間.才幹.代禱


l  全教會投入轉化的行動


   瑞芳,雙溪,貢寮福隆,台東加拿部落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分享認領「但以理式21天禁食禱告」進行的如何?哪些項目是我目前最需要加強禱


   告的?是否有進行認領禱告的見證呢?


3. 請弟兄分享當兵的經驗談,姊妹可分享師母信息所提耶穌基督的精兵守則,在生活


   中可以有哪些應用? 


4. 主日信息說定意作貴重的器皿,預備行各樣的善事;什麼是善事?要有哪些裝備?


   又要如何去行?


5. 請為學子們Fun暑假彎道超車經歷神恩代禱,也參考教會所發的「但以理式21天禁


   食禱告文」中,為教會的「復興」禱告所列為基隆瑞芳萬里雙溪各項營活動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