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禱告再創人生的高峰(上)



  


以禱告再創人生的高峰(上)               周牧師


前言:為甚麼方舟的窗要開在上面?


「方舟的造法乃是這樣:要長三百肘,寬五十肘,高三十肘。方舟上邊要留透光處,


  高一肘。方舟的門要開在旁邊,方舟要分上、中、下三層。」─創6:16


一、為家庭更新的禱告 


「有一個人名叫撒該,作稅吏長,是個財主。他要看看耶穌是怎樣的人;只因人多,


  他的身量又矮,所以不得看見,就跑到前頭,爬上桑樹,要看耶穌,因為耶穌必從


  那裏經過。耶穌到了那裏,抬頭一看,對他說:撒該,快下來!今天我必住在你家


  裏。他就急忙下來,歡歡喜喜地接待耶穌。眾人看見,都私下議論說:他竟到罪人


  家裏去住宿。撒該站著對主說:主啊,我把所有的一半給窮人;我若訛詐了誰,就


  還他四倍。耶穌說:今天救恩到了這家,因為他也是亞伯拉罕的子孫。人子來,為


  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路19:2~10


1. 今天主必住在我家裏 


2. 今天救恩到了我的家


3. 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


二、為教會復興的禱告(上) ---香港王利民牧師【細胞小組教會的氣氛】


1. 對神要有積極的信心(來11:6)


2. 教會必須喜樂和有趣(約16:22)


3. 不斷呈現給人最好的(彼前2:9)


4. 隨時留意隱藏的能力(太25:19)


結論:以禱告再創人生的高峰(牧者心語)


E【小組分享】



  1.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2.  分享我家庭的氣氛,並用信心宣告「今天主必住在我家裏!」及「今天救恩到了我的家!」 

  3. 3.  分享關於我們小組的這四個氣氛:a. 對神要有積極的信心b. 教會必須喜樂和有趣c. 不斷呈現給人最好的d. 隨時留意隱藏的能力 對我們小組有何啟發?

  4. 4.  請為學生們把握暑期的下半段彎道超車、努力衝刺禱告,也為我們基隆瑞芳萬里雙溪的教會暑期各項營會活動,滿有神的同在恩福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