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青人起來



  


年青人起來                                               林牧師


 「弟兄們,論到我們主耶穌基督降臨和我們到他那裡聚集,我勸你們:無論有靈、有


  言語、有冒我名的書信,說主的日子現在到了,不要輕易動心,也不要驚慌。人不


  拘用什麼法子,你們總不要被他誘惑;因為那日子以前,必有離道反教的事,並有


  那大罪人,就是沉淪之子,顯露出來。他是抵擋主,高擡自己,超過一切稱為神的


  和一切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神的殿裡,自稱是神。我還在你們那裡的時候,曾把


  這些事告訴你們,你們不記得嗎?現在你們也知道,那攔阻他的是什麼,是叫他到


  了的時候才可以顯露。因為那不法的隱意已經發動,只是現在有一個攔阻的,等到


  那攔阻的被除去,那時這不法的人必顯露出來。主耶穌要用口中的氣滅絕他,用降


  臨的榮光廢掉他。」─提後2:1~8     


前言:主的呼召


一、靠主剛強(V.1~2)


1. 思想主恩典(V.1)


2. 聽從主教訓(V.2a)


3. 教導主門徒(V.2b)


二、基督精兵(V.3~4)


1. 為主做精兵(V.3b)


2. 為主多忍耐(V.3a) 


3. 為主全獻上(V.4)


三、勤作主工(V.5~7)


1. 腳踏實地行(做該做的)(V.5a)


2. 辛勤努力做(V.6a)


3. 得主獎賞讚(V.5b.6b)


結論:靈修加禱告 宣教傳福音


E【小組分享】



  1.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2.  請分享主耶穌在我生身上有哪些恩典?我可以怎樣為主做見證。

  3. 3.  為了成為基督精兵,我需要做哪些預備?

  4. 4.  為了完成宣教大使命,我可以參與什麼樣的學習與服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