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今生,經營永生



  


把握今生,經營永生                     周牧師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


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


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8~20


前言:「天堂和我們想的很不一樣,信耶穌不能一成不變了然無趣;要從奇奇妙妙更進


       到莫名其妙,將人生的剩餘價值轉換成為永恆價值!」---新生命小組教會顧


       其芸牧師


一、先從個人的除舊佈新,日新又新


1. 亞當的警戒,要先愛神再愛家(創3:6)


2. 靈命導向的神學,先願祂興旺(約3:30)


3. 跟進為靈修,logos進rehma出(林後3:6)


4. 除舊佈新,沒有整潔難以聖潔(彼前1:15)


二、全新的季節乘風破浪,彎道超車


1. 經營個人的品格、風格、到性格


2. 教會是把人從不會教到會的地方


3. 使人從教徒信徒再到門徒做領袖


4. 門訓是傳承屬靈DNA並分享產業


三、作神國經營者打造教會專屬品牌


1. 經營永生建立教會完成使命(弗3:20~21)


2. 從曠野嗎哪進應許地的種收(申11:10~15)


3. 憑信心勝過眼見的本地購堂


影片:布永康「信心的功課」


4. 願再受生產之苦的萬里植堂 


影片:萬里開拓週年回顧


結論:1. 「我們信耶穌不只要相信神的屬性和作為,更要明白神的計畫和目的;也就


是說,信耶穌不是只為了將來上天堂,而是要在地上建立教會,完成使命,


彰顯神國,而主給我們的方法和命令就是門訓萬國萬民!」---新生命小


組教會顧其芸牧師 


2.「哲人日已遠,典型在夙昔!」---白衣天使南丁格爾在她30歲生日的日記


上寫著,「我今年30歲,主耶穌在我這個年齡開始祂的工作,從現在起我


不再做幼稚的事,不再圖虛榮的事;主,讓我只想到神的旨意。」


在她發光與英雄式的生命要結束前,有人問她人生得勝的祕訣,她說,「我


        只能給你一個答覆,我沒有保留一樣不給神的!」


E【小組分享】



  1.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2.   分享第一段「先從個人的除舊佈新,日新又新」,對我有何啟發?

  3. 3.   分享第二段「全新的季節乘風破浪,彎道超車」,又對我有何啟發?

  4. 4.   在第三段「作神國經營者打造教會專屬品牌」,對我又有何開啟?

  5. 5.   為新學期學子們把握全新的季節全力以赴、再創佳績禱告;也為教會在本地購堂及萬里植堂經歷神大能及供應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