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教會的15項思維(上)



  


建造教會的15項思維(上)          周學仁牧師、周希平弟兄


影片:五歲小女孩神背CHC15項思維


前言:「我在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CHC)神學院(SOT)的那段日子!」---周希平弟兄


   1.  我們一生的目的是追求神 


「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詩42:1


2.  常在基督裡的管道


「你們若常在我裏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


  成就。」─約15:7


3.  神的精髓所在就是愛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是住在神裏面,


  神也住在他裏面。」─約壹4:16


4.  恩典所供應的要靠信心來得著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弗2:8


5.  禱告是復興和神蹟之鑰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


  大有功效的。」─雅5:16


6.  基督的主要目的是贏得靈魂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約3:16


7.  神為服事世人所賜下最大的禮物是教會


「倘若我耽延日久,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


  真理的柱石和根基。」─提前3:15


結論:「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裏;若是這樣,皮袋就裂開,酒漏出來,連皮袋


        也壞了。惟獨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裏,兩樣就都保全了。」─太9:17


        在這聖靈造訪得著命定的季節,願新皮袋承接新酒,透過渴慕尋求而定位,


        透過願意改變而到位,透過學習順服而就位!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請分享「建造教會的15項思維」的這七項,對我現在的人生有何提醒?我今生的追求是


      什麼?那幾項是我最需提醒自己要尋求突破的?


   3.「建造教會的15項思維」的這七項,那幾項是我們小組最需尋求突破的?


   4. 為參加教會21期恩惠相遇的學員能有效學習,並能參加聖靈週末營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