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季節,全面啟航!

全新季節,全面啟航!


自從前個主日我們播放今年八月於林口舉行的第一屆世界華人宣教大會,士林靈糧堂劉群茂牧師所講「回應福音入台150週年---得人如得魚」的信息就大大震動我們的心。 


尤其非洲使徒布永康面對經濟最拮据,神說要給他一百萬美金,他回應神說的:「我要看見地獄淨空,天堂爆滿!主阿,我不要一百萬美金,我要一百萬個靈魂!讓我看見地獄少一百萬個靈魂,天堂多一百萬個靈魂!」上帝說:「我們會擄掠地獄,塞爆天堂!」


150年前透過馬雅各宣教士將福音由台南帶入台灣,緊接著馬偕博士將福音帶進北台灣每個城市鄉間的大小角落;馬偕的名言:「寧願燒盡,不願鏽壞!」


如今福音大使命交棒在我們手中,21世紀是福音豐收的大好季節,靈風吹動時我們要風起揚帆,乘風破浪,迎接復興的浪潮!


透過本週六新一期的恩惠相遇開課,我們要靠神多結福音的果子,並且從基隆、瑞芳、雙溪,再到基隆靈糧堂已開始的萬里拓植,瑞芳靈糧堂才開始的福隆貢寮拓植,讓我們把握今生、經營永生,為主擴張境界、得人如魚、得地為業!


這些年間我們越往鄉鎮開拓,越發現從福利到福音「雙福」策略的重要!基隆靈糧堂從去年11月於萬里關懷據點開幕禮拜至今也一年了,我們舉辦大小福音活動、校園營會,每週關懷據點的成長班、讚美操、讀書會、小學堂等,已在福音鬆土撒種上取得一定的成效。


本月初週一晚上萬里的禱告會,聖靈感動我們要進入先知性禱告及啟示性事奉的階段,好為福音有效的耕耘收割做預備。所以近期的早晚禱告會、同工訓練等,我都盡量安排從會幕式默想,再到傾聽神聲音,並啟示性禱告的操練。歡迎大家從今天起開始,盡量參加教會早晨及晚間的禱告會喔!


這是全新的季節,凡心領神會甘心跟從的,都必看見新的恩膏、恩賜、及恩寵臨到我們的生命,我們要風起揚帆,全面啟航,趁勢而做;「你聽見桑樹梢上有腳步的聲音,就要出戰,因為上帝已經在你前頭去攻打非利士人的軍隊。」(代上14:15)


    上個月底中秋過後,我兒子從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CHC)神學院畢業返台,我從網路上面看見他們的主任牧師康希所分享的CHC教會15項思維,其實就是他們教會的核心價值翻譯如下:


1. 我們一生的目的是追求神


2. 常在基督裡的管道是神的話


3. 上帝的精髓是愛


4. 恩典所供應的要靠信心來得著


5. 禱告是復興和神蹟之鑰


6. 基督的主要目的是贏得靈魂


7. 神為服事世人所賜下最大的禮物是教會


8. 門徒訓練是在我們裡面塑造出基督的品格


9. 文化職任是完成大使命的策略


10. 唯有帶出神的同在與品格,我們才真正貫徹文化職任


11. 剛強的信心允許我們活出基督徒自由


12. 婚姻需要熱情、親密與委身來呵護


13. 男子氣概與基督形象是同義詞


14. 青年是神國復興的催化劑


15. 擺上生命以為神犧牲為樂


*********************************************************************************************
      
甚願在這靈風吹動、浪潮湧起之時,我們迎向全新的季節,全面啟航!


                   與您同奔天路的牧師  周學仁  2015.10.18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