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教會的15項思維(下)



  

  


建造教會的15項思維(下)     周學仁牧師、周希平弟兄


影片:11/15下主日基隆青年合一禱告會


見證:唐惠珍姐妹


影片:五歲小女孩神背CHC15項思維


8. 門徒訓練是在我們裡面塑造出基督的品格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


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


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8~20


9. 文化職任是完成大使命的策略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太28:19


10. 唯有帶出神的同在與品格,我們才真正貫徹文化職任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約1:1


11. 剛強的信心允許我們活出基督徒自由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


─加5:1


12. 婚姻需要熱情、親密與委身來呵護


「耶和華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她到那人跟前。那人說:這是


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她為女人,因為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因此,


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創2:22~24


13. 男子氣概與基督形象是同義詞


「作監督的,必須無可指責,只作一個婦人的丈夫,有節制,自守,端正,樂意接待


  遠人,善於教導;不因酒滋事,不打人,只要溫和,不爭競,不貪財;好好管理自


己的家,使兒女凡事端莊順服。」─提前3:2~4


14. 青年是神國復興的催化劑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


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徒2:17


15. 擺上生命以為神犧牲為樂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哪裏,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裏;若有人服事我,


我父必尊重他。」─約12:26


結論:抓住核心價值,航向全新季節!


E【小組分享】



  1.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2.   請分享「建造教會的15項思維」的這後八項對我現在的人生有何提醒?那幾項是我最需提醒自己要尋求突破的?

  3. 3.   「建造教會的15項思維」的這後八項,又有那幾項是我們小組最需提醒要尋求突破的?

  4. 4.   為參加教會21期恩惠相遇的學員能有效學習,並能參加聖靈週末營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