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了何等人

       今日成了何等人            余淑美組長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


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林前15:10


前言:水滴遇見主人


成為何等人的七個要點


一、哪裡是你的「大馬色」?


當聖靈的風吹起時,有人築起一道牆,有人造了一座風車


「掃羅行路,將到大馬色,忽然從天上發光,四面照著他;他就仆倒在地,聽見有聲


音對他說:掃羅!掃羅!你為什麼逼迫我?他說:主啊!你是誰?主說:我就是你


所逼迫的耶穌。」—徒9:3-5


二、把最愛的獻給神


真正的神蹟是:給神越多,得到的越多


「這些事以後,神要試驗亞伯拉罕,就呼叫他說:亞伯拉罕!他說:我在這裡。神說:


你帶著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你所愛的以撒,往摩利亞地去,在我所要指


示你的山上,把他獻為燔祭。」—創22:1-2


三、懷著「沒有一事叫我羞愧」的觀念


一節竹子可以變成一管笛子,只要在上面鑿幾個洞,學習如何去吹奏它


「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


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腓1:20


四、要有堅持到底的信心


真理,不會遇到黑夜就退縮,當這裡是黑夜時,地球的另一邊是白天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裡有分了。」—來3:14


五、要嘗嘗主恩的滋味


生命是由許多片刻組合起來的,有歡笑的片刻,得意的片刻,也有心碎的片刻,痛苦的片刻。主恩的滋味,就是在這些片刻與片刻之間,品嚐出來的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詩34:8


六、要不住的禱告


有些人很少說出自己要什麼,所以,就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約16:24


七、永遠要認為「自己的運氣很好」


花束裡的花朵,不管設計師把它擺在哪個位置,朝著哪一個方向,它永遠只有一個表情——微笑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


羊,棚內也沒有牛;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哈3:17-18


結論:要信得過神:旅途驚魂記


要相信,神對我們所懷的意念都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


E【小組分享】


1.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請分享哪裡是你的「大馬色」,及遇見主的經過。


3.什麼是你最愛的?請分享「愛」和「順服」之間的糾結。


4.你禱告的習慣如何?有沒有定時、定點的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