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每個片刻,活出永恆時刻






























抓住每個片刻,活出永恆時刻


 
 

   感謝瑞芳靈糧堂同工今天伴隨師母前來講道


,同時帶領主崇敬拜。我們的瑞芳分堂三年前開拓新北市雙溪靈糧堂,去年協助我們母堂開始萬里關懷據點,今年又前往貢寮區開始福隆的福音中心,期間又開始遮蓋新成立的高雄真美好靈糧堂,及台東關山部落教會。


「那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的,對錫安說:你的上帝作王了,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賽52:7)


   教會21期恩惠相遇慕道餐會課程在昨天聖靈週末營結束後已近尾聲,恭喜昨天在聖靈週末營受洗的弟兄姊妹,請補交一吋照片註明中英文姓名及年齡,教會將於下主日統一頒贈受洗證書及聖經。


也請本期恩惠相遇所有學員本週六下午四點半鐘,請到教會八樓副堂參加最後一週課程並結業典禮。祝願每位透過這期恩惠相遇「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的寶貴學員,都能持續參加主日崇拜及牧區小組,過靠主得勝的信仰生活。


也感謝每位勞苦功高的服事團隊:「你很棒


,謝謝你,我很欣賞你!」


   去年九月起余淑美組長配合每天「耶穌的叮嚀」所寫的「上帝的甜言蜜語」,上週她在主崇信息有美好心路歷程的分享。我們教會有幸全台首賣,並附淑美組長的簽名會友價300元,歡迎於招待桌選購。


上週一起教會每日晨禱會分享也由原來「耶穌的叮嚀」改為余淑美組長這本「上帝的甜言蜜語」,第一天就帶給我很大的感動:  


     《11/16上帝的甜言蜜語》


***************************************


   向黎明問好,開始美麗的一天。如果你試圖眺望前面的景象,就會走進一團迷霧當中,眼前模糊不清,路上沒有我的腳印,你不知道如何在未知的疆界前進,不知道如何踏出那一步。  



 



   然後,陽光出來了,霧散了,路徑清楚了。


    我是光,我樂意成為你「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照亮你前面的道路。我用迷霧遮蔽你,要你停止眺望,呼喚你回到我的光中,讓我「攙著你的右手」一步一步往前走。霧不是問題,失去我的同在才是問題。沒有我的陪伴,在陽光底下也有形單影隻的落寞,在落日餘暉中也倍感孤寂,置身群眾中


,獨缺一個熟悉的影子,耳邊盈滿人聲,卻聽不到那個最親切的聲音……。


   漂離當下、漂離此時此刻,你就找不到我的蹤跡。如果你一天當中的某個片刻是特別的、神奇的


,你的生活也會變得特別而神奇。盡可能收集更多那樣的「片刻」——我與你同在的時刻!


(詩119:105)(詩73:23)(詩139:17~18)


***************************************


 好喜歡最後這段【如果你一天當中的某個片刻是特別的、神奇的,你的生活也會變得特別而神奇


。盡可能收集更多那樣的「片刻」——我與你同在的時刻!】期待珍惜當下的每個「片刻」,成為永恆的珍貴「時刻」!


   教會日前法人董監事會通過再來12月份起新聘原安一區陳銘仁區長擔任教會兼任傳道,並與吳傳道一起夫妻共同主責萬里開拓,及擔任安一安二及仁一區區牧;原林牧師夫婦調整為仁二區區牧,並續任新心學青及活水常青的輔導。


   而其後的聖工聯席會也邀請瑞芳靈糧堂周師同時兼任本堂牧養處長,即日起生效。教會原行政幹事江翠燕姐妹上週起正式請休產假,期間主要職務代理為兒主安郁珺幹事喲!  


 


  與您珍惜主同在「片刻」的牧師               


              


                 2015.11.15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