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主日-從三拍子的祝福到使命感的人生

  












  感恩主日-從三拍子的祝福到使命感的人生   周牧師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詩50:23


影片:「Thank You !」----感謝有你,用愛相隨!


前言:挪威諺語


     1.「魔鬼無法在感恩的心田撒種!」


     2. 我餘生的追求: 一個異象兩個眼光


一、感恩帶來三拍子的祝福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帖前5:16~18


     1. 感恩的心開啟天堂之窗


     2. 當別人不感謝你的時候


     3. 透過感恩再為人生加分


二、我在新季節領受的感恩    


     1. 靈風吹動要風起揚帆


         「你聽見桑樹梢上有腳步的聲音,就要急速前去,因為那時耶和華已經在你前頭去攻


           打非利士人的軍隊。」—撒下5:24


       2. 新酒需要新皮袋承接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裏;若是這樣,皮袋就裂開,酒漏出來,連皮袋也壞了。


         惟獨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裏,兩樣就都保全了。」—太9:17


     3. 新季節是為關係而來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


           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約15:15


三、16歲女孩教導我們的事(影片)         


     1. 人生從夢想到使命


    2. 帶來影響力的改變


     3. 袋鼠與籠子的故事


結論: 2016年Wish卡---我以禱告來到你面前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可14:38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