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門訓行動年」(二)---滿有「靈感」的人生

2016「門訓行動年」(二)---滿有「靈感」的人生 周牧師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裏,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


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裏面。」-約


壹2:27


「既放出自己的羊來,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約10:4


照過來,就是你:「徵召神國勇士隊(二)---從司鼓班到司琴班!」---賴意繡執事


前言:1. 那些只在星期天呼喚天父的人,在一星期餘下的日子裡活得像孤兒。
2. 總要將人生的剩餘價值轉換為永恆價值,我們的心要單純,腦要複雜。


一、 我們都必須在神面前交帳


「因為我們眾人必要在基督臺前顯露出來,叫各人按著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惡受報。」


-林後5:10


1. 恢復多少神的形象樣式 2. 參與多少教會的建造    3. 結出多少福音的果子


二、 有「靈感」式的讀經


「你的言語一解開就發出亮光,使愚人通達。」-詩119:130


1. 我從顧牧師最受用的一句話:我們讀經一定要讀得進logos,讀得出rhema!


2. 從曠野吃嗎哪到到迦南地得產業     3. 栽種有時、澆灌有時、收成有喜


三、有「靈感」式的禱告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


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太7:7~8


1.神無所不在,所以我們可以隨處禱告。當我們只顧工作的時候,我們獨自工作;


當我們禱告的時候,神與我們同工。


 2. 從祈求到尋求3. 從腳步到舞步


四、 有「靈感」式的聚會


「因為無論在哪裏,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太18:20


1. 聚會啟動教會的豐富,聚會就是行動的教會


 2. 很認真但不嚴肅,很自然又超自然3. 發展有「靈感」式的代禱


五、有「靈感」式的佈道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可16:20


1. OIKOS友誼式佈道的精神---「輕鬆友善無壓力,吃喝玩樂做朋友!」


 2. 從好的聚會到好的散會3. 發展有「靈感」式的祝禱


結論:2016年靈命是王道,我要重建屬靈新秩序---「早晨向耶穌報到,中午跟耶穌打卡,晚上與耶穌連線!」


E【小組分享】


1.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分享前言「我們的心要單純,腦要複雜!」對我有何提醒?


3.「我們都必須在神面前交帳」,對我有何領悟?


4. 有「靈感」式的讀經、禱告、聚會、佈道,對我又有何領悟?


5.2016年靈命是王道,我要重建屬靈新秩序;我需要在生活中做什麼調整嗎?


6.大選後仍為國家社會行在神的公義憐憫中代禱;也為本週五10:00活水長青團契邀請王建煊


院長「活出精彩」佈道會,本週六下午2:00基靈聖經研讀班「申命記」開課,鼓勵大家踴


躍參加。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