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有你真好                                          王建煊院長



簡介:• 國立成功大學會統學系畢業



      • 國立政治大學財政研究所碩士



      • 美國哈佛大學賦稅計劃結業



      • 曾任經濟部次長、財政部部長、監察院院長、立法委員等



現況:為人正直熱心公益,創辦五個基金會



      • 台灣愛心第二春文教基金會



      • 台北無子西瓜基金會



      • 浙江省新華愛心教育基金會



      • 美國Renewal Foundation



      • 愛緬基金會 (親蜜達基金會)



「聖經都是上帝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提後3:16



「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約壹4:8



「這樣,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雅2:17



      • 耶穌,有您真好!



      • 屬世有平安!        



      • 屬天有盼望!



      • 耶穌說:有你真好!



      • 耶穌說:有你真好嗎?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愛既是神的美德,基督徒如何預備自己,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3. 當我遇見困難時,我期待別人如何幫助我?我也願如此幫助人嗎?



   4. 在別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責任?這種事,目前我只能做到..捐贈、安慰、代



      禱、陪伴...(討論)



   5. 除了1/10奉獻,我對那個慈善團體比較有負擔與代禱(一起開口代禱)



   6. 請分享春節行程彼此代禱,也鼓勵參加年初三到初五的教會的新約速讀聖經。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