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門訓行動年」(三)--- 2016年靈命是王道



2016「門訓行動年」(三)--- 2016年靈命是王道     周牧師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詩1:2



「你的言語一解開就發出亮光,使愚人通達。」─詩119:130



感恩:章志邁弟兄



影片:請路人在黑板上寫下他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而大家寫的都有個共通點……



前言:基督徒的五「不」---



1. 不讀經~你永遠不知道,神的祝福有多少!



2. 不禱告~你永遠不知道,神的能力有多大!



3. 不經試煉~你永遠不知道,自已有多軟弱!



4. 不經苦難~你永遠不知道,神恩典有多豐富!



5. 不經失望~你永遠不知道,神是多的愛你!



一、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



1. 心要單純,腦要豐富!



2. 讀進logos讀出rhema



二、求天父使我「心能明白,眼能看見,耳能聽見!」



「摩西召了以色列眾人來,對他們說:耶和華在埃及地,在你們眼前向法老和他眾臣僕,



  並他全地所行的一切事,你們都看見了,就是你親眼看見的大試驗和神蹟,並那些大奇



  事。但耶和華到今日沒有使你們心能明白,眼能看見,耳能聽見。」─申29:2~4      



三、求耶穌開我的「心竅」 



「於是耶穌開他們的心竅,使他們能明白聖經。」─路24:45



四、求聖靈賜我「智慧和啟示的靈」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



  祂。」─弗1:17



結論:



1.心竅智慧和啟示的靈,都是一種心智的領悟性屬靈的洞察力,是從



  神而來的智慧,能以明白神的心意,並從神的眼光看見現今處境的出路。



2. 2016年靈命是王道,我要重建屬靈新秩序---「早晨向耶穌報到,中午跟耶穌打



  卡,晚上與耶穌連線!」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