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門訓行動年」(六)---做別人「生命的引路人」



2016「門訓行動年」(六)---做別人「生命的引路人」          周牧師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



  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



  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8~20



影片:「恩惠的相遇」



前言:把握今生,經營永生---要過擁抱使命的人生!



一、認識信仰的本相與對象 



「祂使摩西知道祂的法則,叫以色列人曉得祂的作為。」(詩103:7) 



  1. 要認識神的屬性      2. 要認識神的作為      3. 要認識神的計畫



二、做別人「生命的引路人」



  1. 長大痲瘋的乃縵(王下5:1~14)



  2. 癱子的四個好友(可2:3~12)



  3. 交給耶穌來處理(可9:23)



三、這是「轉化元年」的季節



  1. 向全力以赴的神國花木蘭致敬喝采



  2. 為神家打死不退的中年人加油打氣



  3. 人生下半場越活越精彩 



影片:現代版永不言老的迦勒---「空中英語教室」退而不休的彭蒙惠老師 



「我還是強壯,像摩西打發我去的那天一樣;無論是爭戰,是出入,我的力量那時如何,



  現在還是如何。」(書14:11)



結論:



1.「一次學員,終身服事!」---「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徒20:35b)                              



2. 僅向所有台前幕後的服事者說,「你很棒!謝謝你!我很欣賞你!」您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認識信仰的本相」,分享對神的屬性、作為、計畫,我有那些認識?我需要加



      強那些方面呢?



   3. 做別人「生命的引路人」,我曾受到那些人的幫助才得到神的救恩?我又要如何



      做別人「生命的引路人」?



   4. 這是「轉化元年」的季節!又對我有何提醒和鼓勵?



   5. 教會22期恩惠相遇將於4/9週六晚開課,為要邀請參加的福音親友提名代禱;



      也為萬里關懷據點期待本期恩惠相遇同步開課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