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神教會的人



愛神教會的人                                 劉勇助牧師



經文:詩篇122篇



前言:愛教會就是愛主,恨教會就是恨主



「他就仆倒在地,聽見有聲音對他說:掃羅!掃羅!你為什麼逼迫我?他說:主啊!你是



  誰?主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徒9:4~5



「基督是教會的頭」─弗5:23



「你們就是基督的身子,並且各自作肢體」─林前12:27



詩122



喜愛人去聚會



1.人對我說:我們往耶和華的殿去,我就歡喜。



全然的投入



2.耶路撒冷啊,我們的腳站在你的門內。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



  神,又事奉瑪門(瑪門:財利的意思)。」─太6:24



願意被建造(修剪)  



3.耶路撒冷被建造,如同連絡整齊的一座城。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約15:2



隨時見證主名



4.眾支派,就是耶和華的支派,上那裡去,按以色列的常例(證據)稱讚耶和華的名。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啟12:11



讓主做主



5.因為在那裡設立審判的寶座,就是大衛家的寶座。



必然興旺



6.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啊,愛你的人必然興旺!



為人代求



7.願你城中平安!願你宮內興旺!



8.因我弟兄和同伴的緣故,我要說:願平安在你中間!



9.因耶和華─我們神殿的緣故,我要為你求福!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



  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賽56:7



E【小組分享】



1.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你覺得你是愛教會的人嗎?若不是那是為甚麼?若是請舉你愛教會的實例(就如本週信息說:愛教會的人就會愛見證)?



3.愛教會的人有哪七點?(提示)1喜愛人去聚會2全然的投入3願意被建造(修剪)4隨時見證主名5讓主做主6必然興旺7為人代求。請問這七點中,哪一點是你最需要去學習與努力的(或最有感動與挑戰)?那你要如何去突破?



4.最後為所分享的彼此代禱。



5.教會22期恩惠相遇將於4/9週六晚開課,為要邀請參加的福音親友提名代禱;也為萬里關懷據點期待本期恩惠相遇同步開課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