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今生、經營永生 周牧師



影片:有多少人能熬過那3公分…… 



前言:信耶穌「得」永生---「經營」我們的永生(約3:16)



一、伯大尼的主愛之家



「他們走路的時候,耶穌進了一個村莊。有一個女人,名叫馬大,接他到自己家裏。她有



  一個妹子,名叫馬利亞,在耶穌腳前坐著聽他的道。馬大伺候的事多,心裏忙亂,就進



  前來,說:主啊,我的妹子留下我一個人伺候,你不在意嗎?請吩咐她來幫助我。耶穌



  回答說:馬大!馬大!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



  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路10:38~42



1. 馬利亞---愛慕主(可14:3~9)



2. 馬大---事奉主(路10:38~42)



3. 拉撒路---經歷主(約11:41~44)



4. 馬大世界馬利亞心(詩1:2)---心要單純、腦要複雜、手要勤快



二、經營人生「鐵三角」 



1. 抓緊你的「家事」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書24:15b) 

       ---從「家人得救 」到「全家事奉」

2. 抓緊你的「職事」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上帝的善良、純全、可喜



    悅的旨意。」(羅12:2) 

       ---我的職場宣言



    a. 我是全職的事奉者    b. 我的職場就是禾場    c. 我就是職場宣教士 



3. 抓緊你的「服事」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那裏,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裏;若有人服事我,我



     父必尊重他。」(約12:26)

        ---服事是搶籃板球而不是打躲避球



結論: 



1. 把握今生、經營永生---上帝第一、神國優先!



2. 我餘生的追求---「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林前9:23)



E【小組分享】



1.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有參加上週晨禱特會的弟兄姊妹,也可分享領受和心得。



2.伯大尼的主愛之家,對我的人生要如何經營主所喜悅的居所有何榜樣和激勵?



3.「抓緊你的家事」---從「家人得救」到「全家事奉」,對我有何提醒及應用? 



4.「抓緊你的職事」---我的職場宣言   a. 我是全職的事奉者   b. 我的職場就是禾場   c. 我就是職場宣教士,又對我有何提醒及應用?



5.「抓緊你的服事」---服事是搶籃板球而不是打躲避球,又有何提醒及應用呢?



6.請為教會22期恩惠相遇基隆及萬里的學員都能夠「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