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今生,經營永生(下)



「我如今把一件奧祕的事告訴你們:我們不是都要睡覺,乃是都要改變。」---林前15:51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林後 4:16



感言:1. 生日其實是感恩母難日



           2. 活在當下就是人生的最高峰



           3. 50歲後生日禮物就是「翻轉」



「牧會重新啟航」之5/1~2   美國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劉彤牧師



一、認識現今的世代



    1. 基督教信仰被邊緣化



    2. 後現代主義的衝擊



    3. 科技快速改變人類的生活



二、尋求自我的成長 



    1. 花時間充實自己



    2. 尋求神的智慧



    3. 在講道上下功夫



結論: 1. 今生不比永恆長----把握今生、經營永生



       2. 馬大世界馬利亞心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詩1:2)

          
---心要單純、腦要複雜、手要勤快



E【小組分享】



1.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和心得。



2.今年生日過了嗎?曾經得到過或想要得到什麼樣較特別的生日禮物呢?



3.美國矽谷生命河靈糧堂劉彤牧師提醒我們從三個方面「認識現今的世代」,這三方面對我現在的處境有何提醒及應用? 



4.劉彤牧師又提醒我們從三個方面「尋求自我的成長」,這三方面對我現在的處境又有何提醒及應用?



5.請為教會22期恩惠相遇即將進入聖靈營會,為基隆及萬里的學員都能夠參加聖靈營會並「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