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禱告會起跑囉!

百日禱告會起跑囉!



今天我從路得記分享「上帝第一、神國優先---先神後人的價值觀(上)」,下主日將分享後段,昨午我已經傳群組鼓勵先將路得記的四章閱讀一次,本週請再閱讀一次喔!



今天下午1:30~3:30在仁一路榮光堂仍有最後一堂的基隆區福音佈道屬靈認領研習會課程,無論我們是否有參加昨天的課程,今天下午都可以免費直接前往上課。



上週瑞芳師母主日信息已預告值此國家政權交替,神家尋求突破之際都需要神的兒女起來守望禱告;教會明天開始每晚7:30於十樓會堂百日晚禱會,而瑞芳靈糧堂也將同步開始清晨5:00百日晨禱會,歡迎參加。更鼓勵大家要參加今晚7:30在十樓會堂為教會百日禱告會的會前會觀賞「爭戰室war room」影片喔!



為什麼我們自己禱告就好了,教會還需要發起百日禱告會呢?因為我們的禱告要命中紅心、直接有效,就不能不認識屬靈爭戰的事實,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約翰一書5:19 ,「我們知道,我們是屬神的,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以弗所書6:11~13,「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所以要鼓勵大家參加今晚7:30在十樓會堂播放的「爭戰室war room」,透過這部影片幫助我們認識屬靈世界的真實,穿戴全副屬靈軍裝,有效運用屬天權柄,進而掌握爭戰決勝的關鍵點。



馬太福音16:18b~19,「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他。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馬太福音18:18~20,「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耶利米書33:2~3,「成就的是耶和華,造作、為要建立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是他的名。他如此說: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所以有人歸納:禱告是一扇窗戶,開啟你與神之間的關係;禱告是一架天梯,架起你與神之間的通道;禱告是一把量尺,量出你與神之間的距離。



而透過深入而透徹的禱告,我們就能領悟到:禱告不是神不知道,而是你不知道;禱告不是叫神聽你說,而是叫你聽神說;禱告不是要改變神的旨意,而是叫你明白神的心意。只說,願主的旨意成就。(徒21:14)



讓我們今晚就先站上百日禱告的起跑線,然後開始衝刺;詩篇138:3,「我呼求的日子,你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



也鼓勵大家把握早鳥價,盡快報名七月上旬愛家基金會於林口長庚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辦的「耶穌的再來暨醫治更新特會」,及七月下旬由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於台北市復興中學舉辦的「青年國是論壇」。今年的暑假更精彩,就從參加百日禱告開始喔!



  與你同站百日禱告起跑線的牧師  周學仁 2016.5.29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