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國眼界的門徒



有天國眼界的門徒                       溫哥華盧維溢牧師



一、清楚救恩對靈命的重要 (太5: 3,10)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太5:3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太5:10



二、常保持合一事奉的心志 (太6:10,約17:21;腓2:2 )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太6:10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



   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約17:21



「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



   足。」─腓2:2



三、兼顧上帝的公義和憐憫 (太5:7,彌6:8 )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太5:7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



   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彌6:8



四、在世上作光和鹽見證主 (太5: 13-16)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



   踐踏了。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



   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



         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太5:13~16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和心得。



   2. 恩典在信徒平常生活中怎樣顯露 ? 試舉一些例子 。



   3. 在事奉過程中,哪些因素攔阻我們同心合力建立教會 ? 怎樣勝過這些難處 ?



   4. 神的公義與信徒的信心有有直接的關係 ? 聖經提及什麼樣的公義行為 ?



   5. 個人和教會應該怎樣關注所居住的社會 ? 需要提防哪些陷阱和網羅 ?



   6. 請為本期基隆及萬里恩惠相遇結業學員經歷重生,加入小組作主門徒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