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我是誰                                          周師母



前言: 撒網的人--補破網  漫長人生旅途中,憂愁常常圍繞你,終日補網又撒網,不



       知何去又何從.



   *何處是歸家?--我屬耶穌(出19:4 )



   *我從哪裡來?--我是被創造的(創1:26-27



   *我有價值嗎?--我是被揀選的(14:2 41:9  1:4  帖前1:4 )



                  神愛你我他! (約3:16 )



             我是被接納的 (15:7



   *蒙福的子民  出19:5   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約,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因為全地都是我的。6 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為聖潔的國民。這些話你要告訴以色列人。



   1. 成為神的珍寶(V.5b) Become God’s special treasure



   2. 進入神的同在(V.6a),祭司的國度歸我(to me)原文是 For  me,為我作了祭司的國度



   3. 成為聖潔的子民,彰顯神的榮耀



   4. 順服就有神蹟--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約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 聖潔的國度, 是屬神的子民, 要



     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彼前2:9 )



  *但空器皿在哪裡? (王下4:1-7) 



4:6 器皿都滿了,她對兒子說:「再給我拿器皿來。」兒子說:「再沒有器皿了。」油就止住了



E【小組分享】



   1. 分享信息得恩典之處或個人靈修心得。



   2. 我的人生是否就像是撒網的人生?我網住了多少?又失落了多少?



   3. 請彼此互相提醒並宣告天父眼中的你和我。



   4. 請思想攔阻你我回應  神榮耀呼召的因素,可以在主前彼此代禱扶持激勵。



   5. 歡迎參加下主日(5/29)教會晚禱會將在10樓電影欣賞—WAR ROOM 爭戰室,並有小組分享討論,隔天5/30開始教會百日晚禱會,瑞芳靈糧堂同時百日晨禱會。



   6. 請為本期基隆及萬里恩惠相遇結業學員經歷重生,加入小組作主門徒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