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禱告會起跑囉(三)

百日禱告會起跑囉(三)


祝大家端午佳節快樂,我和師母今天於高雄真美好靈糧堂教會主日講道服事,感謝埔里生命河教會劉勇助牧師再次應邀前來,昨晚先於瑞芳靈糧堂晚崇拜,今天再於我們教會講道服事。


宇宙光全人關懷中心早期曾為劉牧師出版「從流氓到牧師」見證小冊,劉牧師的福音熱情及憐憫心腸是我所認識的人中極少有的典範;只要那裡有天災他就可第一時間背著行囊甚至整個月離家駐守災區陪伴救援,遇到無路可走無家可歸的人他總愛心收留。


我想過去他是社會的問題,家庭的苦惱,周圍人的麻煩;但他被主耶穌拯救後,他就加倍的付出來回報主的愛,如同使徒保羅蒙恩後就攻克己身,倍加勞苦。


我多次在台下聽他講道,我知道他所說的就是他所行出來的,願感動劉牧師的靈也感動在我們眾人身上!


教會自5/30開始每晚7:30於十樓會堂百日晚禱會,瑞芳靈糧堂也同步開始清晨5:00百日晨禱會,求主幫助我們認識屬靈世界的真實,可以穿戴全副屬靈軍裝,有效運用屬天權柄,從為自己的身家,到為神家國家起來站立禱告得勝。    


前週我們百日禱告會開始,而我兒子希平目前見習的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那時正好邀請到康麥克牧師特會分享,其中有個主題是「抵擋仇敵5絕招、靠著耶穌得勝」;康牧師引用彼得前書5:8,「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上週我登錄了康麥克牧師分享「抵擋仇敵5絕招」的前兩招,今天分享後三招:


第三招:將憂慮交給神


康麥克牧師表示,現代人最常碰到兩個問題:「焦慮、憂慮」,會認為沒盼望、沒力量,這些都是來自撒但的壓制。但是,神愛世人、顧念我們,彼得前書5章10節說,「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他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所以,把憂慮卸下吧!帶到耶穌的腳邊,因為祂在乎你、關心你生命的每個小細節,也關切你生命中重大的事情。


第四招:儆醒抵擋仇敵


「當你睡覺時,仇敵就來偷竊了。」康麥克牧師指出,只要願意靠上帝,祂會幫助我們抵擋,但首先要儆醒,儆醒就是保持清醒的意思,要清楚生命中那些部分是來自於魔鬼的攻擊,可能是負面情緒或是罪的誘惑,也就是要具備對周圍人事物的觀察力,打開屬靈的眼睛。


但我們可能會疑惑,我要怎麼擁有屬靈的觀察力?就是要跟聖靈求。儆醒跟禱告生活息息相關,儆醒禱告時,就會有屬靈的敏銳度並且有力量。這樣心智就會在清醒狀態,接著就是尋求神的話。


第五招:宣告神的話語


耶穌對魔鬼說話時,就是用神的話抵擋的,聖靈的話是寶劍,是有攻擊力的。康麥克牧師提醒,上帝說「我已經給你權柄了」,代表祂要給人權柄征戰,但是信心要堅固,抵擋不代表會立刻得勝,而是要堅持,堅信著上帝必定能為你抵擋魔鬼,並且要說出來,宣告上帝的話,「魔鬼會離開!」,告訴牠們「我掌權了」,告訴那個恐懼要離開、苦毒要離開,因為神的話大有能力。


****************************************************************************


甚願透過這次百日禱告,我們同心綑綁黑暗權勢,看見神的國更直接的降臨,祂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也再次鼓勵大家把握早鳥價盡快報名七月上旬愛家基金會於林口長庚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辦的「耶穌的再來暨醫治更新特會」,及七月下旬由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於台北市復興中學舉辦的「青年國是論壇」喔!


                              與你同心站立禱告的牧師  周學仁 2016.06.12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