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禱告會起跑囉(四)

百日禱告會起跑囉()



教會自5/30開始每晚7:30於十樓會堂百日晚禱會,本週已進入第四週,瑞芳靈糧堂也同步清晨5:00百日晨禱會。甚願透過百日禱告綑綁黑暗權勢,看見神國更直接的降臨,祂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也如同我們在百日禱告會前所觀賞的「War Room 爭戰室」,影片中描述屬靈世界的真實。求主幫助我們認識屬靈爭戰,穿戴全副屬靈軍裝,有效運用屬靈權柄,從為自己的身家,到為神家國家起來禱告得勝。



今天要認識這個物質世界的方法很多,通過書籍學習、影像資料、和別人聊天,甚至身臨其境的學習,都能讓我們更加瞭解眼見的世界。雖然我個人不愛旅遊,但借用古人所云:「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



今日的旅遊達人還會教我們:「行萬里路前讀萬卷書,行萬里路中閱人無數,行萬里路後思索回顧。」但我個人還是覺得世界都在網路中,任何知識訊息只要google一下,指尖之下是書海,這是現代人的幸福。



但今天包含神的兒女卻沒有多少人能認清屬靈世界的真實,雖然之前我們曾分享為什麼我們自己禱告就好了,教會還需要發起百日禱告會呢?這是因為我們的禱告要命中紅心直接有效,就需要認識屬靈爭戰的真實,並需要同心合意運用神所賜的屬靈權柄,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約翰一書5:19,「我們知道,我們是屬神的,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聖經啟示我們有三層天,從神所創造讓我們居住的第一層物質的天地世界,到罪入世界後惡者掌權在我們生活的第二層屬靈世界的天,再到蒙救贖神兒女能以求告在三層天上坐寶座的全能真神。



因此以弗所書6:11~13提醒我們,「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所以有效禱告的一個重要秘訣,就是住在一層天上神的兒女,透過同心合一運用屬靈權柄的禱告,能以衝破上空二層天黑暗權勢的壓制,上達在三層天神的寶座前。坐寶座的神就透過我們地上信心的禱告,將祂屬天的恩典能力、神蹟作為賞賜給在地上神的兒女。



馬太福音16:18b~19,「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他。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馬太福音18:18~20,「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願透過百日禱告重修禱告的城牆,築起禱告的祭壇,進而建立萬民禱告的殿,運用神所賜我們三樣屬靈的權柄,一起經歷神所應許的都必成就:



第一、我們擁有作真神兒女的權柄。



第二、我們擁有神賜給教會的權柄。



第三、我們擁有完成大使命的權柄。



這屬靈權柄來自主耶穌的聖名及寶血,和聖靈的恩膏及能力,是神賜給摩西手中的杖,是神兒女手中聖靈的寶劍。以色列選民因此出埃及過紅海進迦南;今日的我們因此蒙赦罪得救贖能得勝。



屬靈權柄的得著主要來自個人領受神的話語及經營禱告祭壇,並透過聚會事奉及傳揚福音而建立。如此以信心宣告屬靈權柄,就能將神所賜客觀的應許,轉換為個人主觀的經歷。 



百日禱告會期間師母也從瑞芳每天錄製一篇詩篇的靈修分享,傳至基隆及瑞芳靈糧堂各牧區團契的群組中,作為我們每天禱讀的參考,從詩篇第一篇到一百篇也可當作百日禱告的進度。



耶利米書33:2~3,「成就的是耶和華,造作、為要建立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是他的名。他如此說: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鼓勵大家繼續百日禱告的信心之旅,也盡快報名七月上旬愛家基金會於林口長庚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辦的「耶穌再來暨醫治更新特會」,並七月下旬由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於台北市復興中學舉辦的「青年國是論壇」!



                               與你同心百日禱告的牧師 周學仁2016.06.19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