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禱告會起跑囉(五)

百日禱告會起跑囉()



教會自5/30與瑞芳靈糧堂同步開始的百日早晚禱告會本週已進入第五週,鼓勵大家踴躍參加每晚7:30於十樓會堂的百日晚禱會。甚願我們透過百日禱告重修禱告的城牆,築起禱告的祭壇,進而建立禱告的殿堂;從身體這小殿到教會的大殿,都成為主耶穌所指示萬民禱告的殿。



我個人於五年前到美國IHOP(International House of Prayer,國際禱告殿)參加「One Thing」特會,IHOP也是下週愛家基金會於林口長庚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辦「耶穌的再來暨醫治更新特會」的主責帶領團隊,當時我回來自己記載七項領受:



1、「 願你用愛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參歌1:4a)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也是人生的兩大異象,就是「愛耶穌」(大誡命) 和「傳耶穌」(大使命)。先有「吸引」(愛耶穌),再有「快跑」(傳耶穌);是在「愛耶穌」(大誡命)的根基上來「傳耶穌」(大使命)。



2、雅歌書1:4a說,願「你」吸引我,吸引我的「你」是單數;「我們」就快跑跟隨你,快跑的「我們」是複數。所以人生的兩大異象;第一是單單被神所吸引,全心地「愛耶穌」(大誡命);第二是與神的百姓同心配搭,團隊事奉地「傳耶穌」(大使命)。



3、從雅歌書也看見,主是我們的良人,我們生命的優先次序是先有「秘密花園」」(愛耶穌),再有「分享花園」(傳耶穌)!



4、“ Beholding is Becoming ” 是IHOP很流行的一句話“ 越注視祂就越像祂 ”,所以我們越注視於神,浸泡在神的同在裡,我們就越能反射神的榮美!



5、我們不只是神的兒女,更是神的愛子和愛女!「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裏。」(約15:9)「我在他們裏面,你在我裏面,使他們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約17:23) 可見天父是用愛祂的愛子耶穌一樣的愛,全心全意的來愛我們,所以我們在神面前都是祂的愛子和愛女!



6、我們也要與神為密友,「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約15:15) 真誠的朋友既知心甚至捨命,忠心的僕人卻只能聽命行事。進入新約恩典時代,神不以得著忠心的僕人為滿足,神要得著的是一群知心的朋友。



7、「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啟19:7),「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啟21:2),「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啟21:9),「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啟21:9)



新婦既是指著主的「教會」,那麼主在末世的日子所要的得著,就不是一群工人,乃是一群愛人;並且愛人甘心所做的,永遠比工人受命所做的要更多!歡喜做的永遠比要求做的更多!



**********************************************************************************************************



所以我也認定來到神的面前,包含禱告,永遠都是先神而後人,先關係後事工;因此上週起我就製作兩頁跑馬式的PPT,做百日晚禱會前段個人禱告的參考方向:



歡迎參加百日晚禱會,前半個小時你所要做的事,看來就是什麼事都不做;神要得著愛人而非工人,請按這三個步驟來到聽禱告的主面前:



1.對齊---對焦在主耶穌直到對齊不偏左右 

      2.浸泡---更深進入並浸泡在主同在的愛裡

      3.注視---“ Beholding is Becoming ”…… 越注視主就會越像主,越反射主的榮
光喔



鼓勵大家繼續百日禱告的信心之旅,甚願透過這次百日禱告,綑綁黑暗權勢,看見神國更直接的降臨,祂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也請盡快報名七月下旬由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於台北市復興中學舉辦的「青年國是論壇」,已報名下週愛家基金會於林口長庚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辦「耶穌的再來暨醫治更新特會」的學員及兒少服事團隊的兄姊,請參赴會通知準時報到喔!



 



                       與你同心百日禱告的牧師   周學仁 2016.06.26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