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兒女浴火重生的迦南婦人



使兒女浴火重生的迦南婦人                  劉勇助牧師



「有一個迦南婦人,從那地方出來,喊著說:主啊,大衛的子孫,可憐我!我女兒被



  鬼附得甚苦。耶穌卻一言不答。門徒進前來,求他說:這婦人在我們後頭喊叫,請



  打發他走吧。耶穌說:我奉差遣不過是到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那婦人來拜他,



  說:主啊,幫助我!他回答說:不好拿兒女的餅丟給狗吃。婦人說:主啊,不錯;



但是狗也吃他主人桌子上掉下來的碎渣兒。耶穌說:婦人,你的信心是大的!照你



所要的,給你成全了吧。從那時候,他女兒就好了。」─太15:22~28



大綱:



一、在信仰上做對的選擇



   (22.有一個迦南婦人)



二、激進且迫切的代求



  (22.喊著說:主啊,大衛的子孫,可憐我!我女兒被鬼附得甚苦。23.耶穌卻一言



   不答。25.那婦人來拜他,說:主啊,幫助我!)



三、堅持不移的對準耶穌



   (23.耶穌卻一言不答。25.不好拿兒女的餅丟給狗吃。27.婦人說:主啊,不錯;



     但是狗也吃他主人桌子上掉下來的碎渣兒。)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有參加上週開始的百日晚禱會,也可分享領受和心得。



   2.請問當你遇到問題時,你第一時間都會做什麼選擇?那請問迦南的婦人,她選擇誰來決解她的問題?



   3.請問迦南的婦人是如何的迫切?如何的堅定?來尋求耶穌(請仔細看聖經)。



   4.你從迦南婦人的行為,看到你該改什麼?學什麼?最後彼此代禱。



   5.請為教會與瑞芳靈糧堂自5/30~9/6同步開始百日禱告會,及萬里拓植建立教會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