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16週年慶的省思

教會16週年慶的省思                          周牧師



週年慶表演---瑞芳靈糧堂及美國Passion教會舞蹈曲目:



「喜樂與自由」、「有主在我船上」、「I love Jesus」;回應詩歌---「我要看見」



「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他。」─太16:18



「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提前3:15b



前言:我到教會不能只在情感上遇見人(小確幸),更要使我的靈魂能遇見神(真幸福)



一、個人篇---把握今生經營永生



   「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翰福音10:10b



  1. 從曠野的消費者到進迦南的種與收得產業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詩126:5



  2. 從經營個人禱告祭壇到建立神國禱告殿堂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



     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賽56:7



  3. 從舊約得豐富的產業到新約更豐盛的啟示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



     真知道他。」─弗1:17



二、團體篇---建造教會經營聚會



   「教會是基督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弗1:23



  1. 教會是名詞聚會是動詞---只有聚會才能彰顯教會的豐富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



     父必為他們成全。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



     們中間。」─太18:19~20



  2. 建造教會就從經營聚會開始---聚會成功的三項要素   



     a. 恩膏的敬拜        b. 話語的亮光         c. 聖靈的同在



  3. 教會把人從不會教到會---從相信(信徒)到培訓(門徒)



     全教會同起跑的基靈三壘門訓裝備清泉101課程



結論:我餘生的追求---將人生的剩餘價值轉換為永恆價值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靈修心得,有參加百日晚禱會者也可分享領受。



   2. 教會週年慶的省思,從個人篇---把握今生經營永生,對我有那些提醒和應用?



   3. 從團體篇---建造教會經營聚會,又對我有何提醒及應用?



   4. 鼓勵全小組一起參加7/23週六下午3:00開課的十週基靈三壘裝備---清泉101課程,請



      小組整合集體向江幹事報名並購買教材。



   5. 請繼續為教會與瑞芳靈糧堂5/30~9/6同步百日禱告會,及萬里拓植建立教會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