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16週年慶的省思(下)



教會16週年慶的省思(下)                      周牧師



「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他。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



  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太16:18~19

「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提前3:15b



「教會是基督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弗1:23



前言:從亞伯拉罕蒙召出吾珥、停哈蘭、到進迦南,看今日教會的五得---得救、得勝、



      得人、得地、得獎賞(創11:26~28,31~32;12:1~5;徒7:2~5;創12:6~9)




  • 建立以佈道為導向的使命教會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



       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



      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8~20



1. 我們被造與被救的呼召---建立主教會完成大使命      



2. 攻守俱備---從很自然與超自然到開大門與關後門     



3. 沒有祭壇那有萬民---從百日禱告會到日日夜夜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



      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賽56:7



二、建造以門訓為目標的小組教會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



      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



      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



      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太18:18~20



1. 沒有聚會那有教會---只有聚會才能彰顯教會的豐富



2. 建造教會就從經營聚會開始---聚會成功的三項要素:



   a. 恩膏的敬拜     b. 話語的亮光     c. 生命的見證



3. 教會要不斷在小組中生出領袖---從四壘裝備到門徒培訓



三、全教會一起出哈蘭進迦南



1. 教會把人從不會教到會---同跑三壘清泉101



2. 勇敢跨界新媒體---新世代基靈網軍招募中



3. 沒有靈命那有門訓---基隆瑞芳靈修同步整合



結論:我餘生的追求---建立主教會完成大使命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



  們!」─弗3:20~21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請分享本週靈修心得,有參加百日晚禱會者也可分享領受。



  2.教會16週年慶的省思---建立以佈道為導向的使命教會,有那些提醒和應用?



  3.從建造以門訓為目標的小組教會,又對我有何提醒及應用?



  4.全教會一起出哈蘭進迦南---為同跑三壘清泉101、勇敢跨界新媒體、建立穩定靈修生活彼



   此分享同心代禱。



  5.請繼續為教會與瑞芳靈糧堂5/30~9/6同步百日禱告會,及暑期兒少生活營會,並萬里拓



   植教會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