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是良牧,我是主羊



主是良牧,我是主羊                          周牧師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



  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



  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



  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詩篇23篇



前言:舉世唯一值得的著迷與上癮---我就是「耶穌迷」並「禱告癮」



一、主是良牧---大衛自身的流亡經驗 



1. 好牧人是我們的供應、引導、保護、安慰、與得勝(v.1~5)



2. 經歷從”(v.2~3)”(v.4~5)



3. 唯有神是我們今生的盼望及永恆的歸宿(v.6)



二、牧人的杖---經歷更豐盛的生命



  「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約翰福音10:10b~11



1. 需順服引導



2. 不忌妒相爭



3. 要適可而止



三、我是主羊---我對好牧人的回應



1. 聽聽師母的回應



2. 短片:建立愛的信任關係



3. 蒙福清泉---清泉101課程簡介



結論:主是良牧,作主良牧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



 道我愛你。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約翰福音21:16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有參加上週開始的百日晚禱會,也可分享領



     受和心得。



   2. 小組先禱讀詩篇23篇,並嘗試背誦。



   3. 主是良牧─詩篇23篇從大衛的流亡經驗,對照我人生的經歷有何提醒及應用?



   4. 牧人的杖─經歷更豐盛的生命,從羊群特質對我有何提醒和學習?



   5. 我是主羊─我對好牧人的回應,鼓勵全小組一起參加7/23週六下午3:00開課的十週三壘



      門訓裝備─“蒙福清泉─清泉101課程”。



   6. 為教會與瑞芳靈糧堂5/30~9/6同步百日禱告會,及萬里拓植教會禱告。



   7. 繼續鼓勵報名參加2016.07.18(一)~20(三) 於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青年國是論壇」特



     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