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禱告會起跑囉(七)

百日禱告會起跑囉()



上週暑假開始,我們也經歷今年第一號強颱尼伯特撲台的震撼,主憐憫恩待台灣北部包含基隆平安度過,求主幫助災情嚴重的東南部能以迅速重建,也求主保守台灣在一連串社會事件後恢復安定和諧。



上週新心學青於教會舉辦新約速讀特會,本週教會的萬里關懷據點有小學堂Party營會,瑞芳靈糧堂則於福隆國小舉辦英語聖經品格營,請繼續關懷參與今年暑假教會多項營會活動喔!



上週也有些弟兄姊妹無畏颱風,完整參加五天愛家基金會於林口長庚科技大學舉辦的「耶穌再來暨醫治更新特會」。這次特會邀請美國IHOP(International House of Prayer,國際禱告殿)的團隊主領,聚焦三大主題:1. 愛以色列、2. 耶穌再來、3. 醫治更新;相信每位參加者都經歷在真理中的活潑盼望及更新喜樂。



這次特會再次喚醒我們生命的優先次序永遠都是先神後人,是先有「秘密花園」(愛耶穌),再有「分享花園」(傳耶穌)。我自己在這次的特會也領受既然是先關係後事工,尤其傳道人是「專心祈禱傳道」(徒6:4),就要開始學習早上先上耶穌的班再上教會的班,也就是建立先早上默想禱告靈修再去上班的次序。          



教會自5/30與瑞芳靈糧堂同步開始百日早晚禱告會本週進入第七週,早在一開始師母就告訴我瑞芳靈糧堂有獎勵百日晨禱會全勤者,致贈宣教地來回免費機票一張。當時我想基隆靈糧堂是百日晚禱會,晚間的禱告會不可能有人全勤,所以就沒有提任何獎勵計畫。



但日前我聽說有人到目前為止是全勤的,而且還是夫妻二人組哩,這對模範禱告夫妻就是教會總務幹事國金椿英夫婦。原來他們的小組是週二的日間聚會,但能堅持主要是在百日晚禱會初期椿英姊妹見到異象分享如下:



這一晚來到百日晚禱會,很特別很感恩,在異象中看到天上極大的榮光,耶穌居首位,萬邦萬國萬民在其左右,很大的場景,天使們拿起長號吹角,很雄偉的聲音令人敬畏。



眾天使圍繞其間,如果單用榮耀、尊貴、權柄、愛戴這些形容詞,要描述當時的情景似乎是不夠的;有好一段時間就浸泡在天上極大極大的榮光中,「聖哉,聖哉,聖哉!」



接下來看到神的寶座也在教會的講台之上,耶穌坐在其上,天使圍繞在旁,整個會堂都充滿了人群,但只有少數人來到神的寶座前。



   我心裡很憂傷為何只有少數人來到主的寶座前,耶穌說:「只要有兩三個人真心奉我的名聚會,我的寶座就會設立在他們中間,與他們同在。」



這樣的安慰是如此鮮明,雖然眾人如迷霧般,撥開後只見到幾個人到主寶座,但神的應許又如此真實,心中頓時充滿平安喜樂,因為滿有神的同在。



此時耳邊又聽見會堂的詩歌音樂,把我注目耶穌的思緒又拉回到現實;我從心裡問主,此情此景如此大的榮光,會是我自己憑空想像的嗎?



主耶穌當下卻用令我震撼的方式回答我,正當我浸泡在神同在的思緒被詩歌音樂打斷時,我睜眼一看,會堂螢幕正好播放詩歌“直到主耶穌再來時候”,場景正好就是神的寶座眾天軍天使環繞吹號,如同我在異象中所看見的。



這首詩歌也有不同背景的版本,而且每個版本的場景也是一直跳動的,而我睜眼看時正好就是異象中的場景。並且接著的畫面主耶穌穿著雪白的長衣張開雙臂,好像要迎接祂所愛的兒女。



此時我熱淚盈眶,我知道主回應我小信的質疑,也知道這一切都是真實的,讓我對禱告會有更深層的體驗,來到神面前不單是為祈求,而是透過禱告更多的尋求神,渴慕親近得著祂,與神同在才是最大的喜樂和滿足。



****************************************************************************************



甚願透過百日禱告幫助我們重修禱告城牆,築起禱告祭壇,進而建立禱告殿堂;從身體這小殿到教會的聖殿,都成為主耶穌所指示萬民禱告的殿。



教會將於再下週六7/30開始全新的基靈四壘裝備中,三壘最重要的清泉101十週課程,不止是恩惠相遇的銜接課程,也適用每位願在信心旅程中成長的天路客,請參考今天週報夾頁說明。



這個課程包含整全的醫治、綑綁的釋放、舊造的更新、價值觀的重建,採一週影視教學一週分組討論的活潑互動方式進行。十週課程結束後10/29還會有一次清泉102醫治更新週末營會,請基隆靈糧堂所有弟兄姊妹都要報名參加喔!



 



與你同心百日禱告的牧師  周學仁  2016.07.10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