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陪伴者




生命的陪伴者                                                   林瑞光牧師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
  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這是好的,在上帝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
  納。他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因為只有一位上帝,在上帝和人中間,只有一位
  中保,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他捨自己作萬人的贖價,到了時候,這事必證明
  出來。我為此奉派作傳道的,作使徒,作外邦人的師傅,教導他們相信,學習真道。
  我說的是真話,並不是謊言。」─提前2:1~7


前言:每個人都是器皿,是屬靈的領袖,但都需要陪伴及引導


保羅對提摩太四方面的陪伴與建造


一、態度的養成


二、心智的養成


三、靈性的養成


四、使命的養成


結論:成為別人生命的陪伴者


「要將他極豐富的恩典,就是他在基督耶穌裏向我們所施的恩慈,顯明給後來的世代


  看。」─以弗所書2:7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請分享本週靈修心得,有參加百日晚禱會者也可分享領受。


   2.請分享在我信主過程中是否經歷過陪伴?陪伴的過程如何?


   3.請分享四方面的養成中,目前那一項是我需要更多學習與突破的?


   4.請分享目前我是否是陪伴者?若是請分享其中的經歷,或是有哪些需要代禱?


   5.請繼續為教會與瑞芳靈糧堂5/30~9/6同步百日禱告會,及暑期兒少生活營會,並萬里拓


    植教會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