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奧秘---改變!




人生的奧秘---改變!                                     周牧師


「我如今把一件奧秘的事告訴你們:我們不是都要睡覺,乃是都要改變!」─林前15:51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
  真實的。」─啟21:5

前言:「我們沒有做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輸了。」---Nokia「科技始終來自
        於人性」的CEO約瑪奧利拉


  • 改變世界,先從改變自己開始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


  可喜悅的旨意。」─羅12:2        


  1. 經營永生從經營靈命開始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


 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約15:5


操練靈命八要:a. 團契    b. 敬拜    c. 禱告    d. 讀經  


             e. 佈道    f. 聚會    g. 服事    h. 奉獻


    2.  建立與聖靈的神聖團契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


      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約一2:27


  1. 從洪荒之力到大能大力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弗3:20


二、改變自己,就能改變周圍的世界


    1.  家庭的好酒直到如今 


    「對他說:人都是先擺上好酒,等客喝足了,才擺上次的,你倒把好酒留到如今。」


      ─約2:10


    2.  職場的進到水深之處


    「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路5:4


    3.  教會的新酒新皮袋


    「但新酒必須裝在新皮袋裡。」─路5:38


結論:「那些離開大海的船最安全。然而,船一旦離開了大海,就失去了它被造的目


        的。」---古希臘智者阿那哈斯


        為了改變,讓我們勇敢的跨出舒適圈和安逸窩,航向神對我們的命定和呼召,


        將人生的剩餘價值轉換為永恆價值!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林後4:16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靈修心得,有參加百日晚禱會者也可分享領受。


  2. 更新改變為什麼對個人及群體這麼重要?


  3. 經營永生從經營靈命開始;在操練靈命八要上,我有那些心得,又有那些需要勇敢離開


     舒適圈安樂窩的?


  4. 改變自己,就能改變周圍的世界;在家庭、職場、教會(牧區、團契、小組),我期待看


     見那些更新改變?


  5. 為農曆七月平安月,基督興隆在基隆禱告;也繼續為教會與瑞芳靈糧堂5/30~9/6同步百


     日禱告會,並萬里拓植教會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