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法亞伯拉罕靈修築壇



效法亞伯拉罕靈修築壇

本週四起中秋連假,先祝大家佳節快樂,期間教會每日晚禱會及清泉101暫停,牧區團契小組自行決定聚會形式或暫停。

我家師母上週四已先帶隊出發瑞芳靈糧堂遮蓋的美國Passion教會短宣,今天早晨第二隊包含我們教會吳傳道也已出發,這次短宣隊主要任務是介紹美國Passion教會籃子策略,並開始恩惠相遇及聖靈週末營事工。短宣隊結束後師母會多留一週,代我參加美國GMI隔年舉行的全球恩惠宣教年會。

    而今天我也代師母去新莊恩典堂主日講道,感謝埔里生命河教會劉世勝牧師再次應邀前來,昨晚先於瑞芳靈糧堂晚崇拜,今天再於我們教會講道服事。

宇宙光全人關懷中心早期曾為劉牧師出版「從流氓到牧師」,從基隆廟口的大黑道到神國軍隊的大將軍,劉牧師的福音熱情及憐憫心腸是美好的典範。只要那裡有天災他就可第一時間背著行囊甚至整個月離家駐守災區陪伴救援,遇到無路可走無家可歸的人他也總是愛心收留。

過去他是社會的問題,家庭的麻煩,周圍人的重擔;但他被主耶穌拯救後,他就加倍的付出來回報主的愛,如同使徒保羅蒙恩後就攻克己身,倍加勞苦,願感動劉牧師的靈也感動感動在我們眾人身上!

教會自5/30開始每晚7:30於十樓會堂百日晚禱會,瑞芳靈糧堂也同步清晨5:00百日晨禱會,期間經過農曆七月後於上週二結束,我們則繼續用每日晚禱會銜接。週一晚除原有清泉101B班課程,鼓勵沒上課的兄姊改參加萬里晚禱會,週二至週五每晚7:30~8:30於八樓會堂晚禱,主日晚7:30~9:00使用十樓會堂,其餘週六晚及連續假日暫停。

其實教會晚禱會透過同心晚禱,幫助我們從經營個人禱告祭壇到建立教會禱告殿堂,至終還是要回歸基本面,就是每位神的兒女都需要透過靈修生活築起個人祭壇,我們就能經歷超乎所求所想的改變更新。透過個人靈修築壇,我們能夠與神面對面,讓上帝的同在天天彰顯。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12:1~2

上主日我分享亞伯拉罕因信勇敢跨界,他進迦南走上陌生又危險的命定呼召,就靠一次次的隨走築壇,所以神救恩的計畫在一人身上就沒有限制,從他的一人到─家、一族、一國展開救恩,他也成為世人的信心之父;靈修祭壇讓人清楚明白神給我們獨一無二的命定。

我們現在所處的新約時代,神已經把祭壇裝進我們心裡,「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林前3:16。透過靈修築壇,我們的生命已有豐富的啟示,就是經營我們的永生,使自己的靈魂甦醒。所以透過靈修築壇,我們就把神的國活出來了,「因為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裡。」---路17:21b

神既用無限的慈愛及深哉的智慧拯救了我們,我們不要只停留在救恩的祝福,而要一起建立靈修生活,活出上帝給我們的命定呼召。當我們透過靈修每天思想神的話,牧養自已的靈魂,讓生活開始有更新改變,就能轉化家庭和禾場,經歷祭壇在哪,上帝的同在跟祝福就在哪!

在此也先預告10/16主日我將邀請過去在台北靈糧堂事奉所牧養的蘭城晶英酒店總經理蔣大雄弟兄如何委身呼召,從經營個人靈修祭壇到設立飯店禱告祭壇的經營傳奇見證,敬請期待!

「要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時常尋求他的面。」---詩105:4,代上16:11。願我們都向神回應說:神啊,你的面我正在尋求!

與您同心靈修築壇的牧師    周學仁  2016.9.11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