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教會向前行

神的教會向前行
我家師母9/8帶隊出發瑞芳靈糧堂遮蓋的美國Passion教會短宣,9/11第二隊包含我們教會吳傳道及美翔姊妹出發,總共九位的短宣隊主要任務是介紹美國Passion教會籃子策略並開始恩惠相遇及聖靈週末營事工。而 Passion教會也將於十一月正式加入靈糧堂,然後短宣隊由洛杉磯轉往聖地牙哥靈糧堂服事結束後,已於上週四晚平安返台。
上週短宣隊還在加州聖地牙哥靈糧堂服事時,瑞芳靈糧堂同工在臉書上分享了以下的見證:
今早我們在聖地牙哥靈糧堂服事,當師母跟蔡牧師第一次交談時,提到passion靈糧堂將是靈糧體系第444間分堂;這444數字揪住蔡牧師的心,相信神有奇妙的帶領。
會後蔡牧師跟我們分享他們的建堂見證:
在幾年前蔡師母起床,看見時間指向444分,這數字當時帶給師母不平安「死死死」;果奇不然這不安預兆,讓這家裡接連出事,親人死亡、牧師心臟開刀、師母開刀。
接二連三的事件帶給牧師打擊,師母從台灣開刀回聖地牙哥後,教會有同工看見有建築物要出售;教會十年來想建堂但一直無法找到建築物,這好消息重燃建堂的希望,但種種的現實和政府的難關,讓蔡牧師感到不可能和灰心。
神在半夜給牧師一段話,讓他看四福音書四章四節:
「耶穌卻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馬太福音4:4)
「耶穌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路加福音4:4)
神又給牧師建堂印證:四個月四層樓四百萬!
接二連三果真照著神的話在四個月購堂,教會四層樓,買建築物含裝潢接近400萬。
神帶領他們完成不可能的四層樓的建堂,444數字再也不是恐懼數字,而是上帝的祝福「是是是」,帶來祝福的應許!
****************************************************************************
教會有位姊妹回應,『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耶利米29:11
最特別的是我們宜玲組長的回應:「444等於是是是=神的應許,我和妹妹、弟弟、弟媳在2004444個人一起受洗,4在中國是不好的數字,但是對於我們家是好日子,感謝主。」
我個人手機號碼末兩碼也是44,這也是挑選過的,因為當時常人都有對4的忌諱,所以挑有4的門號中華電信會打折,我記得還問有沒有更多4的門號打更多折,這是我們在基督裡的自由喔!期待神顯明我們也要得地為業時,我們也能經歷神恩為主建殿。
我家師母多留至本週二才返台,要代我參加美國GMI就在洛杉磯恩惠教會總會舉行的全球恩惠宣教年會,去年是首次在台灣的林口長庚大學舉行的第一屆華人世界宣教大會。我看到有熟識參加此次全球恩惠宣教年會的牧長在臉書上分享說:
說得真好,服事是否成功?是到天上確定的。
所以,不論你現在做的如何?不要停下來!
很棒的提醒,讓我們至死忠心!
前一晚配搭帶敬拜,站在台上,發現,後面的旗子,每一面都不是裝飾,通通都有宣教士、宣教家庭在當地,埋下去……淚……
他又分享,輪到《亞美尼亞》的教會分享,自己的教會的領袖在敘利亞《殉道》,領袖的兒子參加父親的喪禮,分享心情,原本擔心人們因此害怕,但是,卻得安慰,因為看見人們更願為主擺上!
教會同工被炸死,領袖同工擔心人們害怕,但是,卻有更多的人願意前仆後繼,擔任宣教士!
我們無法想像上帝的作為,讓上帝做上帝吧……這不是祂的教會嗎?
****************************************************************************
這些感人的分享,也使我想到主耶穌所說的,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那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12:24~26)
本週教會大事就是教會與市府合作週間於九樓副堂成立的詠愛(我們同工腦力激盪票選第一的名稱)老人日托中心,預定本週四及週五兩天上午開使試營運,下週一10/3正式開始營運。將由沙建華執事擔任教會與市府合作的老人日托中心及社區關懷據點並外配服務中心的主任,何玉瑩組長擔任照護員,安郁珺幹事兼任行政同工;感謝以上所有勇於任事甘心事奉的同工們! 
由於這次是中央政府衛福部專案透過市府遴選到我們委辦,教會同工也在努力摸索跟公部門密切配搭的流程模式,可說是千呼萬喚始出來。成為基隆市第四家,也是基隆市由教會承辦中央委辦的第一家老人日托中心的第一家,期待教會在長照法案需求日烈的潮流中,能以先行到位奪得先機見證主名!
長者照顧時間週一至週五每日上午9:00至下午4:30,每日8:30開放進入,除有精心設計活動課程,提供中餐點心,並提供計費接送。懇請大家參考今日週報夾頁海報簡章說明,協助教會推介65歲以上健康長者報名參加,不必俱備基督教信仰背景皆可向沙建華主任或江幹事報名,感謝大家!

與您同心向前進的牧師  周學仁  2016.9.25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