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禱讀築祭壇

靈修禱讀築祭壇                        周牧師
「我就走到神的祭壇,到我最喜樂的神那裡。神啊,我的神,我要彈琴稱讚你!」─ 
  43:4
報告:詠愛老人日托中心---沙建華區長
短片:去過全能神(東方閃電)教會的過來人分享
前言:「習慣是一根大繩,我們每天只在上面織一根細線,最後我們拉不斷了。」
---Horace Mann

一、從舊約看祭壇的功能
1. 挪亞彩虹永約的首席祭壇(8:20)
2. 亞伯拉罕得應許的遍地築壇(12:8)
3. 基甸逆轉勝的沙龍祭壇(6:24)
二、從築壇高手學築壇 
1. 亞伯拉罕的祭壇(12:7) 
a. 宣告神主權的同在
b. 神和人相遇的所在
c. 領受神祝福的管道
2. 祭壇是神人相會之處,透過人回轉向神、分別為聖、尋求主面、讓神掌權,帶
   來神人相遇、領受能力的地方;所以祭壇不只是個地方,更是經營那顆心,是
   一種生活型態。
3. 祭壇的傳承
a. 以撒築壇挖井(26:25)
b. 雅各築壇還願(35:3)
c. 摩西築壇得勝(17:17)
三、靈修禱讀築祭壇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
  就。」15:7
  短片:建造靈修系列---脫魯診所之口服心服篇 
1. 柏拉圖式的靈修祭壇
2. 從速讀到靈修式禱讀
3. 主題摘要分析式讀經
結論:祭壇有火、生命有糧,找到祭壇讓神說話---當我們築起個人的祭壇、在那裡聆聽神說話,祂就要將祂的啟示放在我們心中,讓我們建立從神而來的信心,一起面對巨人與風暴!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靈修心得。
2.  從舊約看祭壇有何功能呢?
3.  從築壇高手亞伯拉罕我們學習到什麼是祭壇?
4.  靈修禱讀築祭壇,我的靈修禱讀生活如何呢?想要再有那些學習突破的?
5.  為教會開辦市府委辦社區老人日托中心本週即將試營運,下週正式開幕代禱;也為教會的萬里拓植禱告。

電腦版 電腦載入要花一點時間請等候~

2016.09.25 靈修禱讀築祭壇 周牧師
基督教基隆靈糧堂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貼上了 2016年9月24日

手機版

敬拜團:新心敬拜團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