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雲彩見證(上)

繽紛雲彩見證()
上週美國總統大選全球矚目,其實台灣正面對更重要的同婚立法課題,這是家庭倫理普世價值的存亡之秋,值此道德淪陷真理混淆之際,神的兒女不可無視無感,反倒更要極力禱告積極行動,敬請留意牧區群組各項即時訊息。
感謝兩週前清泉事工台灣區主領雷祖倫牧師前來帶領我們清泉102-1服事訓練會及醫治退修會,明年度教會將繼續清泉103的訓練課程,並102-2102-3的醫治退修會,也會重開101課程,各項開課時間請參考日前傳到各牧區團契群組週知的明年度教會行事曆。
在這次清泉102-1退修會大家經歷聖靈奇妙的醫治釋放大能,帶來生命的更新自由重建。現場有三次的見證分享時段,充滿雲彩般美好的見證,感謝幾位寫下的見證一起榮神益人喔!
一、吳彩雲姐妹
感謝主給我機會參與服事團隊訓練,在斷開「死亡的靈」這個主題服事的時候,聖靈感動光照我,為什麼我會很怕去參與安息禮拜的獻詩,因為我心中有懼怕的靈。

首先是曾在國外受黑人攻擊的恐懼,及聽見偷搶殺的負面信息;加上親人阿婆百歲往生時,我跟三妹晚上半夜一同守靈的恐懼害怕,這些陰影常存在我的腦海中。
當我為弟兄姊妹奉主耶穌基督的名解開裹屍布,做跳出墳墓的動作那剎,我們就同時經歷馬太福音16:19所說的,「凡你們在地上所綑綁的,在天上也要綑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那時主耶穌也醫治我的害怕,挪去恐懼的靈,真歡喜我們就都跳脫了綑綁,經歷主釋放我們得自由,真是好開心!
隔天主日清晨5:30我做了很神奇的異夢,夢到阿婆要往生的最後一刻,很多親人子孫圍在她的床邊,我走過去幫她拍照,卻照到一道很大S型的亮光,之後我走到她身邊摸她的額頭,一點也不懼怕,她還笑著:「阿們!阿們!」
看著她鬆動的牙齒及微笑,她還說要送我幾本好看的書是粉紅色的,我感謝阿婆生前的愛,並感謝主往生前幾年我三妹及妹夫幫她洗禮得救。今早的夢我想也是主透過阿婆要告訴我她真的在天國,主耶穌要我放心,也不用害怕死亡,有一天在天上我們多會在一起。
早上十點多到教會參加第二堂崇拜,就看到好幾本這個粉紅色的書,一看是雷牧師的著作,真是喜樂無比,趕快買了幾本,榮耀歸給神!
二、顧荷女姊妹:
感謝主耶穌,也感謝牧師的鼓勵,讓我可以持續參加清泉101課程,並參加清泉102-1醫治退修會,讓我體會到神對我的愛。
我很早媽媽就過世了、所以從小沒有媽媽的愛,但是透過認識主耶穌,經歷阿爸天父祂愛我,溫暖醫治我沒有母愛的心。
清泉的課程讓我學習主教導我們的要饒恕人,更讓我體會到我管教孩子的嚴厲,甚至說不好聽的話,那時我都沒有想到會傷害孩子的自尊心。
通過課程及退修會的教導,我才明白我傷害了我的孩子,我請孩子們原諒我嚴厲的管教,我要在他們面前說聲對不起,希望她們能夠體諒我。
謝謝父神愛我又教導我,謝謝主耶穌洗淨我一切過犯,讓我成為新造的人;經過清泉的課程及退修會,我要更跟隨主腳步向前看。
感謝讚美主,也感謝基隆靈糧堂,因為靈糧堂是我成長的地方,使我找到回家的路;我相信主也必醫治鼓勵扶持我的子孫家族,都能透過認識神生命更美滿豐盛,榮耀歸主,哈利路亞!
*****************************************************************************************************

     
下週牧者心語將續登精彩的清泉見證,教會23期「恩惠的相遇」本週六晚第三週課程,本期聖靈週末營訂12/3週六全天在教會舉行,求主賜福35位學員都能「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
仍請大家代禱紀念教會與市府合作成立的詠愛老人日托中心,經過一個半月來同工的精心經營贏得眾多好評;目前急需徵召白天各時段的志工及計費接送的司機,也請大家協助推介65歲以上健康長者參加,以上都可向沙建華主任報名喔!          

                                  與您同心感恩的牧師  周學仁   2016.11.13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