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主耶穌的心為心

以主耶穌的心為心                     劉世勝牧師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腓2:5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
  給你們肉心。」─結36:26
「他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我父啊,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
  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太26:39
「從前你們的意思是要害我,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要保全許多人的性命,成就今日
  的光景。」─創50:20

短片:靈糧好聲音,腳蹤傳福音(靈糧天音團招生中)
大綱:
◎為甚麼我們需要以主的心為心
一、讓你我的石心變新心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
  賜給你們肉心。」─結36:26
二、需要不斷的對付石心
「他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我父啊,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
  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太26:39
三、 得著真實的生命與平安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羅8:6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靈修心得。
2.   分享你如何從石心變成新心的見證。
3.   請問在你生命中還有甚麼還沒除掉的石心﹖那你要如何地去對付你的石心。
4.   最後彼此代禱:(為我們有石心認罪棄絕宣告新心等。)
5.   請為參加教會23期恩惠相遇的學員都能「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代禱。

6.   請為教會詠愛老人日托中心的運作招生,及萬里拓植滿有神的恩惠禱告。





電腦版 電腦載入要花一點時間請等候~

2016.11.06 以主耶穌的心為心 --- 劉世勝牧師

基督教基隆靈糧堂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貼上了 2016年11月5日



手機版



敬拜團:敬拜團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