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雲彩見證(二)

繽紛雲彩見證()
我與師母繼續一週來在台東的營會,今天在台東加拿部落長老教會的服事結束後即返基隆。非常感動弟兄姊妹不只回應上週主日請大家為立院同性婚姻法案二讀代禱,並參與各項網絡連署及電話打爆行動,在週四最關鍵的時刻,以行動回應「圍院救家行動反黑箱緊急動員令」,前往立院勇敢站出與台灣教會眾兒女並肩作戰,響應「婚姻家庭,全民決定」兩萬公民齊聲向院內立委怒吼抗議。
看到周神助牧師帶領大家跪下認罪悔改禱告,並高喊哈利路亞7次後散會;你們勇敢的行動終於令法案不出委員會,並需舉辦公聽會後才可做實質審查,也必須公佈版本才可審議,不得黑箱作業!
我與師母雖因早已排定的台東營會行程無法出席,但為你們感恩,以你們為榮,為了真理家庭與下代,你們做到了,這美好的仗,打得辛苦,卻是值得!

上週四的奮戰雖告一段落,由於立院法制委員會將在這兩週召開2場公聽會,我們要訴求30場;當年服貿的公聽會曾有20場,說明會更有300場,太陽花民運指控是黑箱作業。今天修改民法972條,只辦過三場,並且妄顧今天現場民意,決議不加辦 30場,卻要強硬過關,這才是大黑箱!
所以我們還需要回去繼續關注地方立委,預備迎接未來仍艱難的奮戰歷程,「捍衛一夫一妻救家庭!」後續的公聽會等過程還需要許多禱告,求神興起各領域的大能勇士,並求主賜智慧、策略,一步一步靠主前行;也請留意牧區群組各項即時訊息代禱並參與。
也感謝大家上週五繼續參與基隆聯禱會發起與基隆立委蔡適應在仁一路榮光堂《同性婚姻修法座談》,以超過300人擠爆會場的架勢表達基隆人的心聲。今天週報夾頁陳情書懇請填寫後交回教會任何同工,目的希望基隆的蔡立委能以堅定立場表達民意,並轉交民進黨立院黨團卓參。
感謝上月底清泉事工台灣區主領雷祖倫牧師前來帶領我們清泉102-1服事訓練會及醫治退修會,在這次清泉102-1退修會大家經歷聖靈奇妙的醫治釋放大能,帶來生命的更新自由重建。現場有三次的見證分享時段,充滿雲彩般美好的見證,感謝幾位願寫下她們的見證一起榮神益人,今天續登喔!
管梅英組長:
參加這次102-1醫治退修會對我意義很大,因為裡面提到的每一樣主題我都有需要,其中趕走苦毒的靈跟死亡的靈對我最為強烈。
先從『趕走苦毒的靈』分享,自從離婚之後加上兒子吸毒,對我心裡造成很多的苦毒與怨恨,雖然信主後改變很多,但思想起來是因為刻意不去想而忘記,並非從心裡得醫治。只要有機會我一想到過去在婚姻中的傷害,那股恨意還是油然而生。
但在課程中有一小段演戲,提到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跟隨我,對我感觸很深;若我一直把仇恨忿怒帶在身邊,恩惠與慈愛就會被取代。透過醫治服事,感覺神的愛醫治了我,被奪走的膽量與信心重新拾回,讓我長久的壓制得到釋放,恢復信心找回喜樂。
另外是『死亡的靈』,大約在15年前我在路邊撿到一個紅包,好奇心驅使之下我撿起來撕開,裡面是一張50元紙鈔還有一小截頭髮與指夾,當時我整個嚇呆了,我想死亡恐懼的靈就在當時進到我心裡。
       後來我得了癌症,更對死帶有無比的恐懼,在課程中提到盜賊來無非是要殺害我們的健康,偷竊我們的信心(膽量),毀壞我們的人際關係。而主耶穌所賜復活的生命已經勝過死亡,讓我從醫治中勇敢面對死亡這件事,脫離恐懼之靈的轄制,感謝讚美主。 ****************************************************************************************************
      下週牧者心語續登精彩的清泉見證,教會23期聖靈週末營訂下週六12/3全天在教會舉行,求主賜福每位學員都能「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

仍請大家鼓勵代禱紀念教會與市府合作成立的詠愛老人日托中心,經過一個半月來同工的精心經營;目前急需徵召白天各時段的志工及計費接送的司機,請參今天週報的志工招募DM夾頁,也請大家協助推介65歲以上健康長者參加,以上都可向我們的沙建華主任報名喔!          

                  與您同心感恩的牧師  周學仁  2016.11.20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