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真正愛神的人

成為真正愛神的人                         許傳道
前言:你愛耶穌嗎 ?
「人若說:『我愛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
  沒有看見的神。」─約壹4:20
一、認識神的超越 (認知)
 (1)對萬有方面          (2)對神方面        (3)對蒙救贖的人方面
  「就在這末世藉著他兒子曉諭我們;又早已立他為承受萬有的,也曾藉著他創造諸
世界。他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是神本體的真相,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
他洗淨了人的罪,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來1:2-3

二、經歷神的奇妙 (專注)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
患難的人。」─林後1:4
三、數算神的恩典 (注視)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
    治你的一切疾病。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他用美物
    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詩103:2~5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詩50:23
四、享受神的同在 (浸泡)
  「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
    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番3:17
結論:有愛就要有行動 (改變)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
    上的父。」─太5:16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靈修心得。
2.   你有經歷過神的奇妙嗎?請分享你的故事和對你的影響。
3.   分享一個你所愛的人,和與他的關係。
4.   分享你可以用什麼具體行動來愛耶穌。
5.  為教會已開辦市府委辦社區老人日托中心的運作,萬里的拓植,並正在進行的23期恩惠相遇禱告。


2016.11.20 成為真正愛神的人(2).

基督教基隆靈糧堂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貼上了 2016年11月19日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