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與展望---寫下你的Wish卡!

回顧與展望---寫下你的Wish卡!             周牧師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詩65:11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詩篇103:2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裏運行,為要成就祂的美意。」─腓2:13
前言:感恩聖誕樹---今年我最感恩的事,就是透過悔改得到赦罪的自由

一、回顧(先寫你的感恩卡)---悔改加感恩就是天梯
「那稅吏遠遠的站著,連舉目望天也不敢,只捶著胸說:神啊,開恩可憐我這個罪人!」
  ─路18:13
1. 天梯的悔改要到位
   a. 深深的明白(傷痛
   b. 深深的認罪(悔改)
   c. 深深的補償(回饋)      
   d. 學習操練ABC
2. 留意天梯的加減分
   a. 天梯的雙翼---感恩
   b. 天梯的加分---讚美
   c. 天梯的陷阱---埋怨
   d. 天梯的要害---忌妒
二、展望(再寫你的心願卡)---離開善惡樹進入生命樹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詩篇1:3
   1. 先神後人再大地
   2. 先關係後事工
   3. 先恩典後真理
   4. 先信心後理性
結論:
     1. 上帝100%是對的,愛妻90%是對的,同工80%是對的!
     2. 我要許一個願囉---寫下你的故事,開始新的未來!
E【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靈修心得。
2.   分享我的Wish卡,今年度按著我所求所想的和超過我所求所想的恩典,特別是我要掛在教會感恩聖誕樹上的是什麼事?
3.   天梯的悔改要到位---深深明白、深深認罪、深深補償、再到操練ABC,對我的家庭親密關係有何提醒?
4.   離開善惡樹進入生命樹,生命樹的先後次序對我又有何提醒?

5.   為教會開辦市府委辦詠愛日托中心,萬里拓植,並本週各項聖誕活動禱告。


電腦版 電腦載入要花一點時間請等候~

2016.12.18 回顧與展望---寫下你的Wish卡! 周牧師

基督教基隆靈糧堂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貼上了 2016年12月17日


手機版



敬拜團:敬拜團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